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就這樣慢慢長大700字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黃昏——

  大雨傾盆,整個世界都隱藏在雨霧之中。

  一個小女孩扎着天藍色的蝴蝶結,撅着小嘴站在學校傳達室的屋檐下,低着頭,玩着手指頭,不時向外張望着。忽然,她滿臉興奮的大叫起來:“媽媽,媽媽!”並冒着冰涼的雨飛奔到了花傘下,甜甜的笑着。“媽媽,媽媽,你怎麼這麼晚才來呀?”“媽媽,媽媽,你下次一定要早點兒來哦!”“媽媽,媽媽,站在那兒好冷好冷……”嬌滴滴的聲音越來越遠,但依然掩蓋不住他內心的單純和甜蜜。

  一個黃昏——

  大雨傾盆,整個世界都隱藏在雨霧之中。

  一個女孩扎着馬尾辮,亭亭玉立的站在學校傳達室的屋檐下,輕微皺着眉頭,向外張望着。忽然,女孩皺緊了眉頭,走到傘下。“老媽,以後你早來,從這等着我。”回家的路上,沉默,誰也沒有再開口說話。但依然掩蓋不住她與母親的距離越來越遠。

  一個黃昏——

  大雨傾盆,整個世界都隱藏在雨霧之中。

  一個有着乾淨利落短髮的女生,焦急的向外張望着。忽然,她跨起腿,大步流星的向外走去。“媽,你這麼晚才來,我還以為你出什麼事兒了呢!以後您就別來了,路上不安全,我自己就好。走吧,我來拿傘,您辛苦了……”成熟穩重的聲音越來越遠,一陣涼風吹過,刮亂了她的頭髮,並沒有去整理,而是用手緊緊的把母親摟在懷裡……

  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長大。其中,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樂觀,學會了體諒…從稚嫩,叛逆到成熟穩重,這何嘗不是一種旅程呢?讓我們經歷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從憂鬱到堅守,從躊躇到清醒,從消沉到樂觀……

  人就是這樣,活在無形的壓力中;在無形的壓力中一步步走向成熟;在成熟之中,慢慢長大……

  初二:黑小花



就這樣慢慢長大 標籤: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就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