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來自天堂的祝福600字作文

來自天堂的祝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5月12日,是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我一直無法想像當我還在課堂上安心學習的時候,發生在四川的天災是那些該和我一樣的學生被埋在了廢墟下,可能再也見不到他們的父母,再也回不到他們的課堂了。我沒有經歷過地震,也不知道7。8級地震時的那種天旋地轉的震感,但當我在電視上看到汶川,都江堰等地那一片片廢墟時,我的心被震撼了。

  想到那曾經鮮活的笑臉,如今已永遠的倒在坍塌的樓房之中,那曾經的歡聲笑語也已隨着那十幾秒的振動而變的寂靜。看着那散落一地的筆和書本,我的淚不禁模糊了雙眼,他們都曾經是祖國未來的希望啊!而如今她們又在哪呢?一所學校該有多少學生呢?這一場無情的災難又毀滅了多少學生呢?又給多少擁有着無限希望和美好未來的人們畫上了一個句號?他們還正是鮮花怒放的年齡啊!就這樣過早地凋零了。還有那些熱愛學生的老師們,他們的代表:譚千秋老師,就這樣被一場天災給他們熱愛的職業寫上了結尾。

  熱情的笑容,歡躍的身影,專註的目光,娟秀的字體,散落的書本,堅強的面容,被這一場災難堙沒了埋在了廢墟底下。親愛的人們啊,那裡面一定很黑吧,不過沒關係,天亮了,你們就會看見通往天堂的路,那裡很亮很亮,你們一定要小心,不要在傷了自己。

  但是,天災無情人有情,倖存的人們,你們一定要更加堅強的活着,我們會和你們一起共度難關,我們會和你們一起重建未來的家園。逝去的人們一定會在天堂注視我們,為我們祝福。讓我們再對他們說一聲:親愛的人們,天堂的路很遠,你們一定要走好。



來自天堂的祝福 標籤: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