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來自天堂的可麗餅》讀後感400字作文

《來自天堂的可麗餅》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來自天堂的可麗餅》讀後感

  這篇小說也是出自於《心靈的眼睛》,主要講述了蝸蝸經歷一次車禍,而蝸蝸的媽媽早前得了絕症去世了。同學們去蝸蝸家幫忙,發現了幾幅畫:都是用鉛筆畫著一棵筆直的大樹,樹梢上掛着雲彩。“我”問蝸蝸:“你為什麼這麼喜歡畫樹?”“那時我媽媽剛去世,我很想她,就想讓自己長成一棵樹,長得高高的,足夠到達天堂,這樣就能見到媽媽,吃到她做的餅。”“那你為什麼不用彩色的顏料筆?”“我那時覺得,黑白的樹比彩色的樹需要的養分少,容易長高,而我一心巴望早一點看到媽媽。”

  離開蝸蝸的家時,“我”給了蝸蝸一大包可麗餅,說:“這是你媽媽托我帶給你的,她說是在天堂給你做的可麗餅。”

  這就是親情,一份暖暖的親情。記得8月的一天,是我的生日,奶奶給了我一百元利是錢。我說:“您不用給這麼多,您剛買了房子,每月都要花錢供,很辛苦的。”“沒事的,只要你聽話就行。”這就是親情,你說怎麼阻攔得了?奶奶總是寵着我,什麼好吃的東西都會想到我,給我留一份。

  蝸蝸對媽媽的愛,都融在了那稚嫩的鉛筆畫和古怪的想法中。我對奶奶的愛,則深深的記在心裡頭。



《來自天堂的可麗餅》讀後感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