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玫瑰飄香,來自天堂的祝福900字作文

玫瑰飄香,來自天堂的祝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他過世那一年的情人節,紅玫瑰一如既往地送到家門口,附上的小信封,也一如既往地寫着:“做我的情人吧!”每一年他都會送玫瑰給她,信封里的小卡片則寫着:“我比去年今天更愛你。對你的愛只會逐年增長。”她知道這是她最後一次收到玫瑰了。今年的花,一定是他先早早地就訂好了的。 

 他總是這樣--什麼事情他都儘早安排妥當。可惜,那寵愛她的丈夫不知道,今年他們不會在一起過節了。她修剪好玫瑰枝,把花插在一個特別的漂亮花瓶中,把花瓶放在他那張帶着微笑的照片旁邊。然後,坐在他最喜歡的椅子上,一坐就是幾個鐘頭--看着被花伴襯的照片。 

 一年過去了,沒有伴的日子是十分難過的,寂寞孤獨是她每天的節目。然後,就如往年的情人節,門鈴響了,玫瑰準時地出現在門口。她驚異地把花捧進屋。然後,她打了個電話給花店。花店老闆接起電話,她問他,是什麼人開的玩笑,激起她心中的隱痛?老闆說:“我知道你的丈夫去年就去世了,我也預計你會打電話來問起那把花的事。你收到的花是早預訂的了,是你丈夫事先已為你設想好了。每一年,你都會收到他預訂的玫瑰。” 

 老闆頓了頓:“喔!請你看一下今年的小卡片,他去年留了這張卡片在我這裡,交代我,如果有一年我發現他不在了,就在花中附上那張卡片。” 

 向老闆道了謝,她掛上電話,眼淚止不住流下面頰。她顫抖的手指慢慢觸到那張卡片。她靜靜地讀着卡片中熟悉的字跡...... 

 親愛的,今年我不在你身邊了。希望這些日子,對你來說不是太難適應。我知道,你一定很寂寞,很傷心。要是換成你先走,我也會有一樣的感受。我們所分享的愛,使生活中每一件事都變得那麼美好。對你的愛戀,早已超出文字能表達的。你,是我完美的妻子。你是我的密友,我的愛侶,你滿足我所有的渴求。 

 雖然只分別不久,請你還是不要太傷心。就算你掉淚時,我還是希望你有喜樂的心。這就是我送你玫瑰的原因。當你接到這些花時,請你回想我們一起分享的喜樂,想到我們如此蒙受祝福。我一向鍾愛你,這是永恆不變的。 

 可是,親愛的,你要勇敢地活下去。請試着找到幸福,快快樂樂地過日子。我知道,這不是容易的事,但請你嘗試,好嗎? 

 這些玫瑰還是會每年出現,只有當送花人發現沒人應門時--要是你出門的話,他會再回來試五次,花店才會停止送花。我已經告訴他們,請把最後的那一束花送到山坡上,我們重逢之處......

玫瑰飄香,來自天堂的祝福 標籤:我的祝福作文 教師節的祝福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 四葉草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