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來自天堂的聲音800字作文

來自天堂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是來自天堂的聲音,這是橫跨5個八度、接近超聲的音域,這是天使的呼喚,這是人間最華麗動聽的聲音,這是令人神魂顛倒的震撼海豚音。

  Vitas,一位來自俄羅斯魅惑男高音,他是“海豚音王子”,一首《opera2》(歌劇2)——驚艷震撼的天籟之音,使他一夜之間在網絡上悄然風靡。他有一副不可思議的酷似閹伶歌手的唱腔,渾然天成,高音部分雌雄難辨。他的聲音高達115分貝,極具穿透力。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間就讓你如同中了咒語般失去抵抗能力。他唱歌時敢於塗上鮮紅的口紅,他唱歌時的神情讓你陶醉不已。他的音樂歷程也非常傳奇,5歲時自己學會了手風琴,12歲時便創作了100餘首歌曲,19歲便在克里姆林宮唱歌,並唱落水晶燈,他的海豚音震撼全場。他充滿了神秘感,他的真名很少有人知道,一位印度高僧還曾說他是印度一位著名詩人,歌者的轉世投胎。

  第一次認識Vitas,是聽了他的《opera2》,“房子修好了,可只有我一個人,用背拍一下門,秋風敲打着窗戶,我又要哭了。夜裡閃電,可早晨黑暗,太陽剩下了全部,過去的痛來了,讓一切都準備好吧。房子修好了,可只有我一個人,用背拍一下門,秋風敲打着窗戶,我又要哭了。這是命運,但沒有好運,不管我問什麼,只有我知道,在我之後會怎樣,站在風裡高歌。”這首歌聽起來很孤獨,配上MV更是讓人感到壓抑,彷彿茫茫宇宙只剩我一人,當他崩潰着唱碎玻璃時,我心裡莫名其妙的湧上一股激動,心痛,很想哭的感覺,那幾聲海豚音讓我感受到痛不欲生,崩潰,無奈與孤寂。

  後來又聽了《星星》,就更加喜歡Vitas了,我感覺我在不停的奔跑,追求着我的理想我的夢,為了夢我在不停的跑,這個夢像是遙不可及,但又似乎近在眼前,我希望我的夢能夠實現,但每每換來失落,這個時候,這首歌為我撫慰心靈創傷,讓我繼續做一個追夢人!

  從前我不相信有天籟之音,現在我相信了,這世上還有如此扣人心弦,純潔的聲音,我不敢承諾會永遠聽Vitas的歌,但他的來自天堂的聲音,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來自天堂的聲音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