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來自天堂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來自天堂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就是在大家心目中的天堂,一個富麗堂煌,永遠閃爍着光芒充滿了神秘感,而令人嚮往的天堂。 

  在茫茫的宇宙中,我曾經看到過一幅美麗而區令人動心的景象,映入眼帘的是一顆晶瑩透亮,充滿逢勃勃生機的球體,上面白,綠,藍,黃縱橫友錯,周圍還裹着一層線藍色的“衫衣”。也就是大家所居住的地球。 

  地球是生命的搖藍,因為她孕育着生命,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她風華正茂,面若桃花,她以博愛的胸懷哺捂出世界上最早的生命,用自己甘甜的乳汁和無私奉獻的精神地哺捂着人類。漫長的歲月過去了,人類漸漸進化,成熟,聰明,發展到今天,已成的大自然的征服者和主宰者。這時,人類便開始忘記了“母親”的哺育之恩,忘記了大自然是地球無償地提供給自己的寶貴生存空間,開始大量地掠奪自然資源,破壞自然環境、森林遭音濫代河流受到污染,空氣瀰漫粉堅,城市充滿噪音,珍禽摻遭獵殺,連地球的保護牆----臭氧層也遭到破壞,在人類的生活中,不知不覺已經做了許多對不起地球的事了。 

  而今,當我再看到地球時,她顯明蒼老了,臉上刻下了課溝淺壑的傷痕。她往昔那頭秀美的森林長發,早已像老人一般,變得不是枯黃就星脫落殆盡;她往日那結實的大氣層外套,早已被破壞得千瘡百孔,她往日那身漂亮的藍色海洋衣群,早已被污染得油跡斑斑,一片烏黑,她那日漸眾多的孩子----細菌魚蟲,飛禽走獸,高的動植物,如今,所剩無幾。她的乳汁不再甘甜;河流----她的血管,早已充滿沙石和末經處理的廢水,她的氣味不再芬芳-----花兒凋謝了,只剩下嗆人的濃煙廢氣。地球的臉,地球的全身都傷痕果果,她老了,病了,受傷了,她在痛苦的呻吟。我想問句“為什麼”為什麼她全豪成這樣子,是誰,是??這樣產仍地傷害母親?是她最小的孩子----人類,這個孩子的年齡最小,卻比其他任何孩子都聰明,也更冷酷,更殘忍! 

  尤其在對待地球上,她的傷痕纍纍就是最好的見證,你們人類貪回享樂,渴望佔有。嫌地球給予的太少,便粗最掠奪!催殘母親的翠綠秀髮抽吸地球體內,的珍貴血液,破壞她美麗的臉龐!一個個美好的夢破滅了,一張張笑的臉消逝了,聽啊,那星地球的呻吟,因為她不僅有切膚之辱,更揪心之痛!哪一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 

  地球還在繼續繼續承受着痛苦,還在繼續呻吟着,在呻吟中祈禱人類的悔悟,當一切希望變為失望,一切失望變為絕望時,地球也是會變臉的。 

  所以我在勸告人類一次。醒悟吧!別再破壞大自然,還地球一個美麗的容貌,還同根生的兄妹,安然生存棲息的一個家園,讓世界充滿和平與溫暖,讓地球痛苦的呻吟變成歡愉的微笑,讓地球的肌膚更細膩,臉上你綻放歡快的笑容。 

  你們大家都愛護自己的臉呢!可為什麼不愛護地球母親的臉呢?有良知的人類,地球在痛苦的呻吟着,請保護母親青春飛揚的“臉”吧! 

  最後,我還想告訴全人類: 

  地球只有一個,如果它被破壞了,你們別無去處,如果地球上的各種資源都枯竭了,你們很難從別的地方得到補充,所以你們要精心地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讓地球更好的造福於你們的子孫後代吧!



來自天堂的一封信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