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來自天堂的寓言—感恩500字作文

來自天堂的寓言—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顆感恩的心永存人們心間。它,是黑暗中的火焰,給人們光明;它,是大海中的一滴水,給人們滋潤;它,是沙漠中的一弘泉水,給人們期待。感謝祖國母親,在這片黃土地上灑上了世界的顏色,是世界變得絢麗多姿,燦爛輝煌。 

  花兒,你要感謝小草,是它願做你的陪襯品,襯託了你的五彩繽紛。小草,你要感謝大樹,是它願做你的替代品,為你遮擋了洪水的侵襲。大樹,你要感謝大地,是它願做你的滋養品,給了你肥沃的土壤,能讓你在這片黃土地上點綴自己的色彩。白雲洗刷后的藍天,有待發展,南方的大地上有待開墾。 

  來自天堂的寓言是什麼?是怨恨,是嫉妒,還是感恩?答案能突口而出:是感恩。感謝別人意味着自己得到快樂,感恩並不需要太多的承諾,太多的怨言,它只是通過彼此雙方心靈上誤會的化解方法。它不一定是對別人抱有太多的大恩大德,今是人類生活中的一種處世態度。 

  天堂的寓言,聽過,瞧過,領悟過,但就在一瞬間它卻飄走了,游遠了,風馳電掣般地流逝了。感激之情,無以回報,用行動去證明:人人都有一顆“感激的心”! 

  春天的腳步已停止,意味着夏天的到來。轉眼間就快過去多少春夏秋冬啊!朋友們,不要在人間留下像遊絲樣的痕迹,時間將會如流水般淌過,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拿出我們真正的行動去證實這一切吧!我們都擁有一顆“感激的心”,去感謝周圍的每個人吧!

來自天堂的寓言—感恩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