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來自天堂的信600字作文

來自天堂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來自天堂的信 

  這些虛幻的信,令一朵小花,相信世間上,愛,是可以用一顆純真堅毅的心,去追。 

  ——題記 

  (一) 

  小薩拉哭了。 

  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嘎然而止,全班40雙眼睛都聚焦在她身上。如果在平時,這幫幸災樂禍的傢伙一定會嘲笑,尤其是維洛尼特爾,他總是說:“那些‘金豆豆’又來侵略了,洪水暴漲啊,咱們快走!”而這個時候,一向嚴肅的麗莎老師臉上就“晴轉多雲”,因為她最怕別人哭,大聲喝道:“堅強些,哭,證明你是軟弱無能!”但,他們不約而同地沉默了。 

  堅強的小薩拉抹乾了眼淚,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拿起書本繼續讀書。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又響起了。這次,麗莎老師竟然擺手叫停,平時即使下課也要讀完課文的,但是大家並沒有大吃一驚,他們都知道這是為什麼。“好,大家放學吧!” 

  校道上,小薩拉又去看那些無名小花。她覺得這些小花就好像自己,雖然它們並不引人入勝,但是只要能點綴大地,只要能和親人在一起,就覺得無比幸福。但是,小薩拉再也沒有這種感覺了。她多麼想折去這些小花,她遭受的厄運令她對未來一片迷茫,她甚至覺得這些小花活在世上是一件痛苦的事!可是看見小花們可愛又可憐的樣子,她,放下了手。 

  小薩拉仰望很低,很低的天空,剎時感到上帝的不公。為什麼要奪去她摯愛的媽媽呢?與小薩拉相依為命的媽媽在一次飛行中遇難了,臨走前,她媽媽還說了一句,“感謝上帝!”,因為她升職了,這次乘飛機是出去公幹。上帝真愛捉弄人!想到這裡,成了孤兒的小薩拉苦笑了。 

  麗莎老師看到此情此景,不禁潛然淚下。 

  待續……

來自天堂的信 標籤: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天堂的信作文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