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封來自天堂的信1000字作文

一封來自天堂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當你們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在天堂了。我整日在宇宙中穿梭着,迷茫的穿梭,因為我太想知道,我所愛的你們過得可好?

  在我苦苦的哀求下,上帝終於答應了我的請求,允許我趴在天台上看看人間。我看到了這樣的畫面:一個飛快旋轉的摩托車輪。一個倒在血泊中的少年,一會正在哭嚎的夫妻……哦?那個少年不正是我嗎?當初的我怎會如此的瘋狂?怎會如此的漠視生命?怎會讓最親愛的人承受最沉重的打擊?我看見爸爸媽媽整日茶不思飯不想,苦苦的戀着他們的兒子,我的心,就如刀絞般疼痛。爸爸媽媽,原諒我的魯莽吧,15歲的兒子已出門遠行,別為我擔心為我悲傷,慢慢的,你們的兒子會學會堅強。你們要過的快樂,15歲兒子的容顏永遠定格在你們的腦海中,永遠是那麼的帥氣那麼的年輕!爸爸媽媽,讓我們今生有個約定,在一個春花爛漫的季節里,我會從遠方從天堂,讓呼喚“親愛的爸爸媽媽”的聲音迴響。記住我們的約定,到那時,我一定會好好的活下去,好好的孝敬你們,不再叛逆,不再彷徨……

  還有我昔日的朋友們,原諒我不能履行那個“一起成長”的約定,原諒我不能陪你們一起共度青春的時光。看到操場上的你們因我的離去而嗚咽時,我多希望那個這僅僅是一場噩夢,醒來后依舊可以在籃球場上跳躍,依舊為了追求青春的夢想而努力奮鬥。朋友們,忘記我的不好吧,不要因我而悲傷,我會通過我做過的桌椅板凳傳遞我對你們的思念,傳遞友愛的力量。你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不珍愛生命,不能在有生之年回報父母。我知道,年少的時光總是很瘋狂,但你們肩上挑着的是責任和希望,現在我已經走了,但我想請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珍惜現在的生命,活着真好!不要不重視安全,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想遺憾。

  老師,我好想道一聲“對不起!”請您原諒年幼的我一時的衝動吧,以前因為我,讓你操碎了心,付出了愛,我怎麼就不能理解呢!老師,放心吧,天堂里沒有憂愁,沒有讀不完的課本,不由曾經令我頭疼的考試,你將不會再為我的成績嘆息。可是,老師,我好想你,想你的教誨,想你的恩情,我好恨,恨自己沒有好好聆聽你的話語!老師,但願您:好人一生平安!

  時間到了,上帝催促我趕快離開,無奈的我只能說最後的一段話:我短暫的生命是一個美麗的錯誤,美在我懂得了真理,錯在我沒有好好珍惜。上帝賜於我的責任沒有好好去珍惜。上帝賦予我的生命沒有好好的去珍惜。所以上帝怒了。他又把我帶回去,不給我改過的機會。所以我想請你們一定要珍愛生命,一定要記得,有了生命還要履行責任,我為曾經的自己而懊悔!

  願天堂里不再有懊悔的靈魂!

  樂昌中學六年級:季後路



一封來自天堂的信 標籤: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天堂的信作文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