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封來自天堂的信』2200字作文

『一封來自天堂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NO.1   簡簡,由於一次意外的傷害,找不到合適的眼角膜,成了盲人。媽媽因為一場車禍,走了。簡簡,從此就和爸爸一起過日子。

  “簡簡,爸爸給你找個媽媽好不好?”

  “是媽媽回來了嗎?”

  “……”

  “不是媽媽,我誰也不要”

  “簡簡,阿姨給你買糖吃,可不可以?”

  “你是誰,我不要,我要媽媽,媽媽”

  “……”

  “簡簡,爸爸帶你去盲人學校上課,好不好啊”

  “上課?簡簡可以上課了 ?噢噢。爸爸,爸爸,帶我去。”

  NO.2

  “爸爸,爸爸,盲人學校真有趣,今天,我還要去,爸爸,你帶我去”

  “簡簡,對不起哦,爸爸今天有事,讓阿姨陪你去,好不好?”

  “不要,簡簡,不要阿姨。嗚嗚,爸爸不要簡簡了”

  簡簡扭頭就走,拿起盲棍,憑着昨天和爸爸去盲人學校的記憶,獨自一人走出了家門。可簡簡畢竟是盲人,一出家門,在一個十字路口,就分不清東南西北了,迷路了。簡簡在茫茫人海中中向路人求救。   “阿姨,你知道盲人學校在哪裡嗎?能帶我去嗎?”   “小妹妹,阿姨不知道”

  “大哥哥,你知道盲校在哪裡嗎?”

  “我們這裡有盲校嗎?不知道誒”

  嗚嗚,怎麼辦。突然,這時,一位陌生人向簡簡走來。握着簡簡的手,拉着簡簡走。簡簡想起了電視上,壞人拐小孩的事情。立即反抗。   “你是誰,不要碰我”

  “……”

  簡簡摸了摸盲棍,發現,盲棍的另一側,很低很低。她又豎起耳朵,聽了聽,對方的腳步聲很輕。她想,這一定是個和我一樣大的小朋友在幫助我。不要害怕,跟着他走。

  不一會兒,對方停住了腳步。簡簡,這才發現已經到了盲人學校。她朝那位陌生人揮了揮手。可是陌生人還是沉默。 就這樣,簡簡每天站在十字路口,等着那位陌生人。等着他的沉默。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簡簡眨着眼睛問。   “……”   “你應該是女生,一個漂亮。心地善良的女生”   "^......"     

  NO3

  今天,簡簡依舊站在十字路口等待着陌生人的出現。可等了好久也沒有,人來。簡簡着急了,她擔心陌生人不會再來了,她心情十分焦慮。突然間,聽到了救護車的聲音。走過去,一聽,原來有人被車撞了。簡簡聽了,突然間想起了媽媽。那個也讓車禍奪取生命的人。

  簡簡通過警察的幫助回到了家。一回家,發現家裡哭哭啼啼的。簡簡問爸爸   “爸爸,出什麼事了”

  爸爸勉強擠出點聲音說“簡簡,你想不想治好眼睛啊?想不想看見世界啊”   “想,簡簡當然想,有合適的眼角膜了?”   “恩,是的,是一位阿姨捐贈的”   “哦,爸爸替簡簡謝謝那位阿姨了哦”

  NO.4   “手術非常成功,應該不出幾日,她就可以出院了”   “是嗎?謝謝醫生”   “噢,簡簡可以看見世界了,爸爸,捐贈我眼角膜的阿姨,在哪裡,我要去看看她”   “是嗎?簡簡,可她已經走了,去天堂了“   “什麼,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   “簡簡,還記得那位每天帶你去盲校的人嗎?”   “記得,你怎麼知道,她昨天沒來,我等了她好久……”   “我當然知道,記得爸爸和你說的給你找個后媽嗎?   “記得”   “送你去盲校的阿姨就是她”   “怎麼可能,如果是她,拐杖的另一頭就不會那麼矮,走路的腳步聲就不會那麼輕,不可能,爸爸你騙簡簡!”   “簡簡,爸爸沒有騙你,拐杖的另一頭那麼矮是因為她的彎下腰走的,走路的腳步聲那麼輕是因為她為了不讓你發覺,穿的是布鞋!”   “那爸爸,如果是她,那她,昨天為什麼不來!”   “因為,她走了,和媽媽一樣走了”

  “不可能!”

  “簡簡,爸爸沒有騙你。”

  “怎麼可能!”    簡簡說完,扭頭朝那位“她”的病房跑去。

  NO.5  “親愛的簡簡:

  你好!

  我是你的阿姨,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去找你的媽媽了。你會問,你的光明是從哪裡來的。我告訴你,是從天堂寄過來的信,等簡簡長大了,就可以寄信給媽媽和阿姨了,阿姨在等着簡簡的信哦。

  簡簡,阿姨走了,你要聽話哦

  阿姨”

    天堂的信,一封來自天堂的信。簡簡眼眶裡的淚水,終於忍不住了。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嘩地落了下來。她哭了。她大聲喊出了那已經好久沒有喊的兩個字“媽媽”   可那時,媽媽已經聽不見了。

  NO.6   “阿姨,簡簡今天又長了一厘米,能替我將這封信寄到天堂去嗎?媽媽和阿姨在等着呢”

   

『一封來自天堂的信』 標籤: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天堂的信作文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