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 符琰600字作文

童年 符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創新一(12)班 符琰  

  童 年  

  童年像一支弓箭,射出去就再也回不來了;童年像一個五味瓶,時而酸,時而苦;童年像一陣涼風,讓人感到細細涼爽……  

  記得那一次,我帶了幾個橘子就去學校了。下課了,我迫不及待的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當我吃完一半后,覺得不對勁兒——感到我手上有東西在爬。我立馬放下橘子,朝手上一看,呀!橘子里的蟲子爬到了我的手上了,我被嚇得驚慌失措,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到處找朋友借衛生紙把它“消滅”掉。這種蟲子就算你把它切的粉碎,它也能長出新的尾巴。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黃昏,我剛到家就對媽媽大發雷霆,抱怨今天發生的事情。這件事真是把我嚇得失魂落魄,都是那條該死的胖蟲,吃了我的橘子,還把我害的再也不敢吃橘子了。  

  記得還有一次,那是在冬天,我凍得直打哈欠。回到家我馬上脫下我那五光十色的棉衣,準備洗一個痛痛快快的熱水澡。我邊洗澡還邊唱着歌兒呢!我洗着洗着突然發現我的沐浴露不見了,我邊找邊想:嘿,今天真是黑色的一天啊!我東翻翻,西瞧瞧,怎麼也找不着。於是,我叫來媽媽和我一起找。晚上,我像個糊塗的小矮人一樣,仔細想着今天發生的事情。第二天,家中的廁所堵了,我心想:慘了,那我肯定死翹翹了。因為這件事讓我看到了自己的粗心,不小心把廁所堵得一點水都流不下去,還不知道,所以,我決定要學會細心,遠離粗心。  

  童年呀童年,你真像五味瓶,時而苦,時而酸,時而甜,時而辣!  

  教師評語:  

  經過修改,作者改掉了一些不需要的情節文字,增加了更多的表細節的好詞!如果能在第一個故事後做出總結再過濾到下一個故事會更好!  



童年 符琰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