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來自天堂的微笑500字作文

來自天堂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六早晨,我學完畫畫回到家,看到爸爸正在穿外套。正在我感到詫異的時候,爸爸對我說:“快走,我們去奶奶家,好久沒去看爺爺奶奶了!”於是,我放下畫架,和爸爸急匆匆地出了家門。半個小時后,我們就到了。 

  進了門,奶奶疼愛地撫摸着我的臉,看了又看,然後拉着我的手走到爺爺的遺像前,說:“快陪你爺爺說會話,他可寂寞了。”我默默地點點頭,強忍心中的悲痛,抬頭看看爺爺,輕聲說道:“爺爺,你過的還好吧,我來看你了。” 

  爺爺一言不發,只是微笑着,眼睛里亮亮的,好像有淚水。我沉默了一會兒,繼續說道,“爺爺,對不起,你生病時,我很少去看你,直到你去世,我才知道我錯了,我現在很後悔,你會原諒我嗎?” 

  爺爺微笑依舊,又似乎點了點頭,原諒了我。我心情好了很多,換了個話題 ,說道:“這次考試我考的還不錯,您放心,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將來考個好大學。” 

  爺爺仍舊微笑着,好像在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我又說:“這幾天,你過的還好吧?生病了嗎?”爺爺還是用微笑看着我,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望着爺爺滿是皺紋的臉上,帶着的那種讓人傷心的微笑,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 

  許久,我望着爺爺的遺像,彷彿看到了爺爺在天堂里的一切。這來自天堂的微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指導老師:張桂萍

來自天堂的微笑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