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來自天堂的日記800字作文

來自天堂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永遠都會銘記這一天和這一天所發生的一切!

  那天我正靜靜的走在教師里等老師來給我們上課。看窗外柔和的陽光照在同學們的臉上,感覺他們像天使一樣美麗。我嘴角掛着微笑,拿出心愛的筆記本,把手背到後面很乖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早上我考試得了滿分,媽媽說晚上回家要給我一個驚喜,是什麼呢?好期待。

  突然,感覺地面猛烈的晃動,使我胸口透不過氣來。腦子裡閃過一個詞“地震”。我當時好害怕,我想到了爸爸媽媽,想到了他們疼我的樣子,我好害怕離開他們,但我還沒來及把和爸媽在一起的回憶都想起來的時候整座教學樓就倒塌了。巨大的石板砸在我身上,一瞬間就使我失去了知覺。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看見許多人像我一樣穿着白色衣服帶着翅膀,整往天空最上方飛翔。我低頭看見廢墟中我心愛的筆記本上面接滿了灰塵,孤獨的躺在那裡。我正想飛下去把它拿上來的時候卻看見幾個穿綠軍裝的叔叔在廢墟里用手拚命掀開石板搶救受傷的人。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經過六個小時不間斷的奮鬥。我的屍體終於被抬了出來。我看見他們用布滿鮮血的手掌撫着我的額頭。溫柔而緩慢的對我說:“孩子,你還好嗎?叔叔們對不起你!!!!!!”當時,我真的好感動,我想對他們說聲謝謝,但最後我聲音都喊沙啞了,他們還是沒有聽見。我遺憾的搖搖頭,哦,我死了。

  我要離開了,去天堂的路並不寂寞,有許多小朋友陪我。我聽他們說,天堂里有一位很漂亮很漂亮的阿姨,她很善良,她說我們都是她的孩子她會永遠愛着我們。

  地面上還有許多叔叔阿姨在廢墟里工作着,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我知道他們很愛很愛我。我想我會為他們祈禱的,保佑他們平安健康,更要保佑我可愛的家鄉早日重建。

  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爸爸媽媽,沒有了我他們肯定會很難過的。但是,請我親愛的爸媽擦乾淚水,因為有我在天堂愛你們。我會守候在離你們最近的那片天空上直到你們老去。然後我們一家人就又能團聚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分開了。

  去天堂的隊伍已經快排到我了,天使阿姨問我們有什麼要帶給人間的,我們齊刷刷的說:天佑四川,天佑中華!



來自天堂的日記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