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來自天堂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來自天堂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媽媽爸爸老師: 

  你們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我現在在天堂。2008年5月12日,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8.0級的特大地震偷襲了我的家鄉——四川汶川。它太可惡了,它奪走了我的生命,奪走了數萬人的生命。 

  媽媽,你知道嗎?當地震起來的那一刻,房子塌了,牆倒了,我和同學們被埋在廢墟下面。那裡太黑了,黑的可怕,黑暗掩蓋了光明,廢墟把陽光奪走。這一刻,我多害怕,我既害怕又恐慌。這一刻,我多希望你能陪在我身邊,用偉大的母愛之光為我驅走黑暗,迎來明媚的陽光。可是不行。於是,我害怕的來到了天堂…… 

  爸爸,你知道嗎?當廢墟把握掩埋,身體被亂石壓破時,我多希望你能陪在我的身邊,用你堅強的臂膀把廢墟抬走,把我救出去。我多希望你能在我身邊,把我和我的同學們一起救出去。可是不行,於是我懷着疼痛來到了天堂…… 

  老師,你知道嗎?當我在黑暗中哭泣,淚珠滾落在地上,想用流着血的臟髒的手背擦乾眼淚的時候,手卻被巨石壓住了,不能移動。這一刻,我多想望你能在我的身邊,像以前一樣拍着我的後背,為我擦乾流淚的眼角,告訴我要堅強,鼓勵我堅持到救援人員來的那一刻,不要放棄生的希望。可是不行。於是,我帶着淚水來到了天堂…… 

  原以為,天堂是白色的,因為死去的人太多。到了天堂才是到,天堂其實很美,處處有明媚陽光,處處有鳥語花香。可是我還是不能忘記你們,因為,我愛你們…… 

  希望家鄉的同胞們早日重建美好家園,地震不要再次發生! 

  5.12地震中死去的一個孩子 

  2008年5月於天堂



來自天堂的一封信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