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來自天堂的聲音700字作文

來自天堂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汪,汪."一聽到這個聲音,原來性格開朗的我,一下子就變得低調起來.因為一個陪伴我玩耍,陪伴我快樂度過每一天的生命,永遠離開了我. 

  事情發生在一個夏天.一天,我帶着小狗汪汪出去散步,小狗汪汪今天特別高興,搖晃着尾巴,可能是天氣的原因,天氣格外地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無雲. 

  走着走着,突然,前面出現了兩個小青年,手裡那着刀,好像是衝著我們來的.這,我才意識到了危險.他們一定是搶劫的.我帶着小狗汪汪趕緊跑,可是他們追了上來,“啊”我被一個石塊拌倒了,痛極了。怎麼辦?怎麼辦?他們離我越來越近,小狗汪汪掙脫了鐵鏈向敵人沖了上去,小狗咬住了一個青年的胳膊,突然,這人青年又掏出了一把水果刀,深深地扎在了汪汪的身上,汪汪痛苦地呻吟着,用它那無助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快跑吧,別管我了,我再也無法保護你了。就這樣,汪汪死了,我的心像被震了一下,突然豆大的雨點從天上降了下來,此時此刻,我已經分不清哪是淚水哪是雨了。我含着淚水跑開了。心想,汪汪,我愛莫能助了,但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 

  事後,我把汪汪埋在了新華廣場附近,那是它最喜歡的地方,也是我常去的地方。想起了和汪汪相處的時光,是那樣的快樂。想着想着我不禁流出的眼淚。想着它死前英勇地為了保護我,犧牲了自己。 

  每當我去公園看到主人領着他們各自的小狗時,我又想起了汪汪的聲音,是那樣地響亮,汪汪現在一定在天堂,在天堂和現在的我說話,我彷彿聽到了汪汪的聲音,“汪、汪……”這個陪伴我的生靈,保護我生命的生靈,就這樣永遠地離開了我。 

  “汪、汪……”汪汪又在天堂和我說話了,它讓我高高興興地度過每一天,讓我好好活着.我想:汪汪,汪汪呀!我會永遠的記着你,你對我的恩情是無法比擬的.我會每年去墳上和你說說話,看看你,如果我有了兒女的話,我會告訴他們,這兒埋着咱們的家人,你對我的恩情我永銘於心!

來自天堂的聲音 標籤:寄往天堂的一封信作文 天堂的路作文 寄往天堂的信作文 通往天堂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