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好時光,難以忘懷500字作文

美好時光,難以忘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成長的過程當中,終究會有一些分離,分分合合,合合分分,遇到一些人,又離開了一些人,這麼多年來,陸陸續續,周而復始。

  或許是一直如此,我認為我已經習慣了,可是,如今我才知道,習慣,不代表自己可以無動於衷。

  初二結業考試,生物地理。

  或許生物比較簡單,也或許是因為學的生物老師比較好,所以很喜歡生物。

  可是結業考試一完,初中三年,便不會再有生物地理了。

  結業考試前夕,那是最後一節生物,我們靜靜的等着,生物老師跟我們說了很多的話,我們靜靜地聽着,從來都沒有的靜。

  這是要向我們道別了嗎?可是我,真的不想。

  初中三年,兩年生物地理,他教了我兩年,他幽默風趣,講的通俗易懂,我甚是喜歡。

  他這麼一說,我便想起了這兩年的生物時光,不由落淚。

  這是第一次,第一次因與老師分開而落淚。

  或許如果初一的時候沒有遇到他,或許我就不會對生物感興趣,可是有幸我遇到了他,他很溫柔,我一旦有不會的,便去問他,總之,他是極好的,至少在我心中,沒有之一。

  說實話,我真的很難過,我想他一直教我,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終究是要面對現實的,他教了我兩年,已經很好了,不是嗎?我應該知足……

  我不會忘記的,這將是我青春之時,一段美好的時光,難以忘懷。



美好時光,難以忘懷 標籤:難以忘懷作文 我難以忘懷作文 美好時光作文 難以忘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