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年的美好時光300字作文

六年的美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六年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我們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想到了這裡,我的眼淚便留了下來……

  一年級的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懂,看到大哥哥,大姐姐們都在樓上課,我們變向他們投去羨慕的眼神。想象着有一天能到樓上去上課。可是上了六年級,並不感覺很好。

  在這六年的生活中,我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也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我們班總體來說很搞笑,尤其是“肖大俠”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笑。我們班的男女同學有事會打架,(這是因為男生總來招惹我們)最後被我們打得抱頭鼠竄。但是在比賽中我們可不會這樣,互相加油……

  我還要感謝給予我們知識的老師,雖然老師有時候會批評我們,但也是為了我們好。老師,我們一輩子也不會忘了您!

  同學們,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了,但我們的友誼不會消失!

  江蘇蘇州金閶區三元第三小學六年級:李洋



六年的美好時光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作文 六年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