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陪我度過着美好時光【3】600字作文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時光【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天,程劍南依然風度翩翩的走進教室,咦?人哪去了,教室里一片寂靜,角落裡堆着一大堆還沒有倒掉的垃圾,程劍南心想:好不負責的值日生啊。 

  正當程劍南想着,一隻寬厚的手在他肩膀上重重的拍了一下,程劍南一驚,回頭一看,這一看不要緊,卻把他嚇了一大跳。6個初三的學生正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有的在抽煙,有的在玩手機,有的甚至在喝酒!其中一個剪着板寸頭的傢伙對着程劍南說 

  “大少爺,剛來我們亞司科傑學院怎麼也不告訴我們一聲啊,我們好送您一個見面禮啊,兄弟們,把見面禮拿給大少爺。” 

  說完,一個高個子把一封信交給程劍南,說道 

  “這是挑戰書,我們大哥下星期六跟你來場比賽,就比拳擊,擊劍和射擊,你輸了的話,拿2500元給我們,贏了的話我們就放你一馬,怎麼樣,敢比嗎?” 

  這時,程劍南不動聲色,立馬答應,就揮袖而去。程劍南滿懷心事的走到操場,看見王曉武等人正在打籃球,玩的正在興頭上,便笑了笑,回到宿舍了。一旁看着程劍南的林雪蕁發現程劍南心事重重,便跟了上去。 

  “劍南同學,你怎麼了?”林雪蕁問着程劍南,程劍南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林雪蕁。程劍南話音剛落,林雪蕁嚇了一大跳,說道 

  “啊,這下子麻煩大了,那個板寸頭叫劉剛,其他的分別叫李鑫,王明,小米和小幽。你千萬要小心啊,這些項目是他的強項,你可不能大意啊。”程劍南微微一笑,拍拍胸脯,說“沒問題。”

請陪我度過着美好時光【3】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一起度過作文 陪我作文 度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