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賺錢作文400字

賺錢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賺錢好辛苦作文400字


賺錢好辛苦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感覺到賺錢真是辛苦呀! 

  我為了實現自已的願望——買一個玩具而當了一回"打工仔".那個玩具是寵物小精靈水箭龜,兩元錢一個,我看見同學們都在玩兒,我也非常喜歡,真想要有一個. 

  我把我的願望告訴了媽媽,媽媽說"買這個玩具我不給你錢,但是你可以用你的勞動賺錢,拖地兩元錢,洗碗一元錢,你選吧."我想到媽媽不會讓我買,但是沒有想到媽媽說可以用勞動來賺錢買那個玩具,當時我真是高興呀,不就是幹活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於是我馬上拿起拖布來拖地,拖第一房間的時候就遇到了困難,拖地的時候留下了腳印,媽媽告訴我從裡向外拖就不能留下那麼多腳印了,我按照媽媽的說法重新拖了一遍,這次總算拖乾淨了.一個九十多平的房子我拖了二十多分鐘還沒有拖完,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真不想幹了,我就坐在沙發休息,這時媽媽說,不幹可以,那就沒有錢拿了,我說那不是快要幹完了嗎?可是媽媽說那不是沒有幹完嗎?沒有幹完我幹什麼要給你工錢呀,為了我的水箭龜只好又拿起拖布來,邊干,嘴裡還邊唱我改編的歌,"賺錢好辛苦,打工仔好辛苦,啦啦啦……"

2、瘋狂賺錢妞作文400字


瘋狂賺錢妞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一定很吃驚,因為像我這樣風度翩翩,儀態萬千,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小女孩也能這樣?沒錯!

  事情是這樣的:媽媽為了讓我好好寫卷子,不馬虎,多細緻,期末考個好成績,於是規定:寫一張卷子五角錢。我可是一個小財迷呀!一聽到這個消息,我一蹦三尺高,高興得不得了呀!我心想,這下可以好好賺一筆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直奔寫字檯,“沙沙沙”一陣陣寫字聲,告訴你們吧!我要是寫卷子來勁的時候,一個小時我能寫四張卷子,不騙你。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三個小時過去了。只聽“啊”的一聲,我終於寫完了,我只用了三個小時,就寫完了十四張卷子,厲害吧!媽媽一看,笑得合不攏嘴,連忙從包里拿出十元錢。我說:“老媽,你給多了!”媽媽說:“那3元錢是獎勵給你的。”我說:“啊!太棒了!老媽你真好,太給力了!”老媽說:“這也是你自己努力的勞動成果呀!呵呵!”老媽笑了,我更開心!

  從那以後,我便愛上了寫卷子,做題之類的,但主要是為了“向前”看哦!別忘了我可是個“小財迷”!再見了!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3、停電大賺錢作文400字


  在現在這個時代電是不能缺少的,不過我就最喜歡停電,轉眼間好像一個影子晃了過去,夏天到了,又要停電了,哈哈!

  星期六,知了好像在叫死老天爺把溫度降底點,知到了嬤(假的別當真啊),我在吹空調,我爸在睡覺,我媽在看電視,(是晚上)忽然蹦的一聲停電了,太棒了不用寫老媽要我寫的做業了,又可以跟小朋友玩鞭了,不過我爸是個大肚子最怕熱哈哈。

  停電記:(一)

  老爸大喊一聲:“扇子在哪裡呀?”我小聲嘀咕說:“不知到自己去拿呀?”“扇子拿到了沒有?“老爸眉毛緊鎖不耐煩的說,我翻着白眼用手指,指着老爸自言自語的說:“少在那裡裝少爺,有什了不起的。”我把扇子拿在手上坐在沙發上,我老爸看見了,說:“快給我。”我說;“給我20元,”我老爸說:“好吧。”他馬上給了我20元,哈哈哈哈我這次我大賺了一比,嘻嘻。

  停電記:(二)

  唉,太熱了我想到冰箱里不是有冰棒嗎,我把冰棒全部都拿了出來說:“5角一個啊,快來買呀!”我爸看見了馬上買了5個,我媽買了2個,我又賺了一比。

  哈哈,所以我說停電好吧。


4、賺錢作文400字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晴

  賺錢

  今天早上,我準備去上學,剛走到門外,媽媽又喊我。我回來一看,原來是媽媽要我順便倒垃圾。

  垃圾是一個塑料袋裝着的,裡面全是亂七八糟的東西,有水果皮、紙片片,還有鉛筆屑子,什麼都有。我們家的垃圾原來都是媽媽倒的,我覺得垃圾又臭又重我肯定提不動,可是現在我一拿,一點也不重。於是我說好吧。媽媽說:“謝謝你幫媽媽做家務,回來媽媽給你一角錢工資。”我想,不對呀,今天是星期一,本來就有這一周的五角錢零花錢,如果今天表現好,還要獎錢。媽媽說:“好吧,回來一起給你。”

  下午回來,我告訴媽媽,今天圍棋課,因為我“坐好放鬆”做得好,老師獎了我兩個積分,還有我的家作也在學校做完了,這兩件事要獎錢的,晚上我吃飯又吃得比媽媽還快,加上早上的錢,一共要給我九角錢!媽媽聽了,簡直都不敢相信,一算,是真的!於是,媽媽只好真的給了我九角錢,我再拿十個一角的跟媽媽換了一張一塊的。

  看着錢包里的錢越來越多,我好高興呀!

w w w.

5、腳踏實地地賺錢作文400字


  賺錢一定要腳踏實地的,這個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可是,碰到一些小便宜,總還是有人會去貪小利卻不肯腳踏實地地去賺錢。守株待兔這個故事,相信大家小時候也都閱讀過。可還是經常會有人去貪小便宜,哎,在這裡,我再給大家講個故事吧,希望喜歡貪小利的人也能感悟吧……

  新聞中,有人做生意,買了十萬斤貝殼,但是最後,由於海水浸泡的原因,不少貝殼都被浸濕了,全被腐蝕了,都賣不出去了,那個人很絕望。但是,他突然覺得自己不能這樣放棄,說不定還有一線希望,於是去把貝殼都檢查了遍,最終,終於在一個貝殼來找到一顆珍珠,光彩奪目還十分的圓潤,最後以百萬美金的價格出售。正是因為這個新聞,於是,有很多都去東施效顰,不少人買了海蠣、貝殼等,就和守株待兔一樣,只想依靠着貝殼裡面的珍珠,發橫財。但是,這又怎是腳踏實地呢?賺錢就要腳踏實地地去賺,單憑珍珠等難得一見的收穫來賺錢,不去腳踏實地地賺錢。

  做人做事一定要腳踏實地的,賺錢也是這樣。


6、一種特殊的賺錢方式作文400字


寒假時,我在我姐姐家那邊看到了一種特殊的賺錢方式。 

  那天下午,姐姐帶我去買筆記本,我們在外面吃晚飯要回家了,一幅畫面映入我的眼帘。幾個小孩抱住一對情侶的腳,我一看,我被他們感動了,我以為是那對情侶是他們的親人,幾個小孩子捨不得他們走,我越是看就越感動,可是那對情侶在掙扎着,似乎想逃走,隨後又來了個較大的孩子也一起抱住了他們的腳我為他們深深的嘆了口氣我就走了,可是我們走錯路了,又倒回來,我看到那幾個小孩又在抱住另一對情侶,另一個小男孩手裡拿着幾束玫瑰,我頓時間恍然大悟,他們看到一對情侶就讓他們買玫瑰,如果不買就不讓他們走,接着又走過來一名交警在教訓那幾個小孩,那些小孩不得不放手,可是事情並沒有結束,那個最大的女孩還罵了一句很髒的話。 

  回去的同時,我一直在想那幾個小孩,也許是他們有苦衷,也許是家裡需要錢,也許是被人騙了••••••種種都有可能。回到姐姐家后,我還在一直想那幾個小孩,我為什麼對他們那麼關心呢?也許是這種特殊的賺錢方式吧!

7、“賺錢”的感覺真好 薛馨銳作文400字


  “賺錢”的感覺真好

  薛馨銳

  星期天,爸爸、媽媽去新房子那兒辦點事,家裡的活自然而然地落在了我身上。我向媽媽提出了抗議,說:“不給‘工資’不幹活。”“嘿嘿!你幹完活,肯定有報酬。”媽媽說,“你的任務是把家裡的活一切包攬。”

  媽媽走後,為了錢,我拼了。我先打掃廁所,裡面臭氣熏天。我手拿潔廁靈,嘴上罩着一條毛巾,我刷,我刷,我刷刷刷,可算刷乾淨了。

  我又去了攻擊重點——廚房,裡面油漬可多了。

  我手裡拿着“威猛先生”,狂掃一下,再拿着水桶,洗一下毛巾,把廚房打掃得乾淨了許多。油漬已經“潰不成軍”,只有一些“逃兵”還粘在上面,我又噴了一些“威猛先生”又擦了擦,油漬大軍已經徹底被我們殲滅了。

  隨後,我軍趾高氣昂地一舉拿下了“客廳”……等高地。

  媽媽回來了,我拿着我的報酬,得意洋洋地狂吃去了。

  “賺錢”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8、演員與運動員應不應該多賺錢作文400字


  大家好!在今天的演講里我將討論“演員和職業運動員多賺錢的利與弊”。

  首先,演員與運動員應該多賺錢因為他們大多隻在巔峰時期才能有機會賺很多錢,大多演員與運動員經常在出道沒幾年內就被淘汰,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那麼若不在能賺錢時多賺錢,過時后便默默無聞,無人問津,更別說賺錢。

  他們應該多賺錢因為他們有着別人沒有的天賦與運氣,使他們能夠眾人推崇的明星。 許多演員為了娛樂觀眾而表演,運動員為了為國爭光而比賽,獻出了青春的他們多賺點錢也理所當然。

  演員,運動員多賺錢雖頗為理所應當但也有不應該。

  首先,演員與運動員多賺錢可能會培養他們自身的驕傲。他們大多收入豐厚,有時會認為自己高人一等, 會擺架子,經常會輕視或無視他人。

  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收入高對名人來說並不全是好事。 收入高的人大多會成為眾矢之的。槍打出頭鳥,許多人會無風起浪,想方設法地去為他們製造緋聞,進而增加他們的壓力。

  總之,演員與與動員因為把青春獻給國家與觀眾,並且能賺錢的時間短而多賺錢是理所當然的,但這有可能使他們驕傲並且成為別人語言攻擊的對象。 所以多賺錢有利也有弊。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9、我賺錢了作文400字


“叮呤呤”下課鈴響了,我正準備收書包回家,忽然,鄒老師叫住了我,遞給我一個信封,對我說:“這是寄給你的信”,我疑惑不解,心想:有誰會給我這個再普通不過的小學生寄信呢?但是,好奇的我還是迫不及待地打開了信封,裡面有一張“閩北廣播電視報”和一張“匯款單”,原來,我的作文《羽毛球和羽毛拍》發表在了“閩北廣播電視報”上了,還給了我20元的稿費,我興奮極了,飛快地向家跑去。 

  我一到家,就高興地亂蹬亂跳,爸爸媽媽見我這麼高興,都認為我考了100分。我想給他們一個驚喜,於是不說讓他們猜,在他們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我神秘兮兮地說:“我賺錢了!”爸爸一聽,臉色大變說:“你小小年紀到那裡去賺錢,給我老實說話,要不今天別想吃飯!”我生氣極了,對爸爸說:“這錢難道是我偷來的嗎?這是我用頭腦里的知識換來的,我的作文《羽毛球和羽毛拍》發表了!這是我20元的稿費!”我邊說邊把匯款單交給爸爸看,爸爸看了,高興地對我說:“對不起,看來是我錯怪你了,這個星期天我請你去麥當勞大吃一頓,作為補償。”“那我今天可以吃飯了嗎?”我調皮地問了一句。 

  呵呵,賺到錢的滋味就是不一樣,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