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五(2)班的美好時光500字作文

五(2)班的美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開學了,我們原來的五年級兩個班分成三個班。原來完整的五(2)班不復存在了。

  五(2)班的美好時光只能留在記憶中了。那些笑聲、那些快樂只能在腦海中回蕩。不舍和傷心似乎還是纏繞着我,我永遠也忘不掉那個讓人難過的上午。

  班主任念完了分班的名單,每個同學的臉上的表情都讓人有些難過,聽說那天張婷哭得可很了,其實我也很想哭,但是,我所看到的都是一雙雙強忍着淚水的眼睛,那些淚水似乎馬上要落下來了。

  五(2)的美好時光還是過去了,不過,我還記得那些時光,我還記得我原來的同桌趙剛,看到他被老師留在辦公室里寫作業,我似乎很想瞪他一眼,看到他又在調皮搗亂,我真想去踢他一腳,我似乎有點捨不得他,還想和他同桌,可我一和他同桌,就煩他,我其實是一個挺念舊的人,總覺得過去的時光最美好。

  當然,我還捨不得那些和我朝夕相處的朋友,只是,她們當中有不少人不和我同班,其實,這樣想下去,我似乎誰都捨不得了。

  五(2)的美好時光,將永遠刻在我的心裡。

  江蘇省銅山縣張集鎮中心小學六(2)六年級:趙夢琦

   點評老師:季義紅



五(2)班的美好時光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 生活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