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來到中國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在來到中國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年前,為了我能順利進入我夢想中的學校,父母將我送到了中國學習中文,這個美麗的地方。記得剛下飛機時,現在的班主任非常熱情的擁抱了我。同學們也對我非常友好。  中國的孩子非常友好,就如最近我結識的朋友——可愛小雪兒,她是個可愛又幽默的人。雖然她不是很會英語,我也因為不太會漢語而時常犯錯誤,但她都能原諒我。她或許是我在小荷認識的第一個,也是最好的朋友吧。  中國文化歷史淵源,長城,故宮,頤和園,以及被我太爺爺參與火燒的圓明園。每當來到圓明園,我總有一種負罪感。如此美麗的地方,就這樣被我們所謂的白人給燒了。給毀了,而到了今天,他們仍然不肯把搶去的東西還給中國人。這是可恥的。是給我們偉大的女王臉上摸黑!  中國的油條也很好吃,很多時候的早晨,我都和許多中國人一起排隊買油條。引來一陣笑,現在,每天早晨賣油條的叔叔都要給我留幾根油條,這讓我看見了中國人的友好。  Mom,Dad.I love China very much.I love you very much too! 



在來到中國的日子裡 標籤: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