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珍惜那段美好時光500字作文

我珍惜那段美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珍惜那段美好時光 

  時光匆匆如流水,歲月如流不復返,人生中有很多美好而短暫的時光,隨着時間的流逝,那些事情也漸漸淡忘,但是有一段時光我記憶猶新,永遠無法忘懷。 

  那是六年級上學期的結業式,隨着春節的臨近本該高興的我此時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原因是我就要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校園和朝夕相處了這麼久的同學去崑山一中心小學讀書了。 

  思緒不由的又回到了以前,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公園划船。我們先把船劃到了湖中央然後讓船自由地在水面上漂浮,我們則打起了“水仗”,大家互相用水潑着,但是這水代表這祝福。誰身上水多,就說明誰得到的祝福多。潑累了,我們就坐在船上聊天,講有趣的故事,講最近發生的事情。 

  今天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坐在同一個教室里,一起聽老師布置作業,一起遊戲了。老師和同學都給我寫了很多想說的話。看着那些親切的話語,我的腦海中就情不自禁地浮現出我和老師,同學一起在青山素質教育基地生火野炊,一起在宿舍鬥嘴,一起完成軍事五項訓練的畫面。可惜那段時光已成為永遠無法返回的過去了。 

  翻動着我們曾經的留影,回憶着我們的喜怒哀樂,往日的歡笑歷歷在目,再次回想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我永遠珍惜那段美好的時光!

我珍惜那段美好時光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那段日子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