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與朋友共度美好時光——魏欣然400字作文

與朋友共度美好時光——魏欣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站長

  與朋友共度美好時光

  魏欣然

  朋友,在你傷心時安慰你;在你孤單時陪伴着你;在你高興時同你一起;在你困難時他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總之,朋友是不可忽略的。

  我的朋友是楊一帆,一張瓜子臉上有一對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可愛極了!

  那一次的事讓我記憶猶新。那天早上,我們倆又聚在了一起,打算要到黃河邊上的一片空地去玩,不遠處有一片小型“沙漠”,我們倆脫了鞋,成了兩位赤腳大仙。於是,我們在“沙漠”里四處奔跑,跑累了,就用沙土往腳上灑,躺在一個小高坡上,那暖暖的陽光照在我臉上,舒服極了!我們又來到了沙漠的最東方,看見了許多頑強的小草,它從乾涸的沙漠里生存,好頑強啊!正當我們為小草感慨時,我一不留神從一個高坡上滾了下來。楊一帆使壞也滾了下來,躺在了我身上。

  我又爬上去,楊一帆也跟着爬上去了。楊一帆先下去,接着我又下去,我躺在了她的身上。

  快樂的一天就過完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沙灘。

  難忘與好朋友楊一帆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長

與朋友共度美好時光——魏欣然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我與朋友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