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和夥伴的美好時光600字作文

我和夥伴的美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想起來,我最玩得來的好朋友是機靈可愛的扈聰慧。

  當時我們都住在廟燈村,和她一起玩的日子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製作小發明

  幾次,我到扈聰慧家玩,都下雨了。不能去外面玩,挺沒意思的。扈聰慧就想出了一個妙點子—我們可以用她家房東在大廳堆積的廢紙箱製作許多遮雨板,看誰的遮雨板最好看,最簡單,在雨中堅持的最久,誰就獲勝。通常我們做好了以後,用遮雨板擋在頭上,跑到院子里,沒一會兒,我們都成了落湯雞。我們看着彼此,笑得不亦樂乎。

  正直的扈聰慧

  有一天,我早早的來到扈聰慧家玩。她對我說:“這麼早,沒吃飯吧,走,我請你吃炸串。”我聽了拍手叫好。

  到了炸串攤前,扈聰慧大方的說:“想吃什麼我請客。”我說:“那就來一串裡脊肉吧。”扈聰慧挑了兩串裡脊肉遞給賣炸串的奶奶,她熟練的炸好了兩串裡脊肉,遞給我們的時候還不忘叮囑一番:“小姑娘,小心點,別燙着了。”“謝謝奶奶。”我們異口同聲。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突然想起忘記付錢了。我覺得沒付錢就算了,還可以白吃一頓。可是扈聰慧堅決不同意:“我必須把錢付給她。奶奶本來做的就是小本生意,賺的不多,每天起早貪黑的多不容易呀,我們不能貪這點小便宜!”說完,便向炸串攤跑去。望着她遠去的背影,我很慚愧。

  除了這些,我們還在河裡捉魚,摸螺螄;在菜場里逗小狗;在大隊部里探險……

  可是由於廟燈村要拆遷了,扈聰慧搬去了風景園,我也在城北住了下來。真希望什麼再見到你,你是否也希望再見到我?

  六年級:張福慧



我和夥伴的美好時光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 生活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