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首初中的美好時光800字作文

回首初中的美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題記: 美學大師羅丹曾經說過:“美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歷史的點點滴滴散落在偌大的沙灘上的貝殼,他們如此的靜謐。我們悄悄地走過,貪婪地看着這些晶瑩珍貴的財富,時而?移鷚渙嬌糯蚨?牧櫚謀純牽?匙乓環蒞?男那椋?卸韉男模?煤檬詹兀?宰骷湍睢 

  那日,當落日的餘暉灑滿了窗欞的時候,幾隻晚歸馱着夕陽懶懶地回家,就在隱含微微香草的暮氣里,窗台上的花瓶里的牡丹靜靜地謝去。 

  現在的我已讀完幼兒園,小學,初中,即將上高中了,在我記憶里的三個不同時期,我只有對初中情有獨鍾。我上初一的時候,印象對深刻。剛小學畢業,就去別的學校上了初中,在11級4班,我遇到了有所以來最高的老師馮老師。在這個班級里,我當了兩個課代表,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也當上了班會主持人,是馮老師讓我成為了一個outgoing的學生。可是,在今後,驕傲的我總是禍不單行。開始時接到糟糕的半期成績,因此天天進辦公室,後來,班主任乾脆全班批評我,有自尊的我終於發奮讀書。在期末,終於有了個大卓越!前進了30多名,然大家刮目相看!後來的一學期,我又回到了家鄉的學校,開始了屬於自己的新旅程。最開始,還算可以,全班第六,後來慢慢墜下來。班主任跟我們成績下滑的學生講了一大堆道理。終於成績回升了。可是到了一定的名次,它不下墜,也不往上趕,任憑我怎麼努力,它就是不上去。其實,現在我多感謝教過我的老師,使他們的鼓勵和耐心,才有了今天的我! 

  日慢慢的墜下,黃昏的畫面永遠定格在了她的記憶里。而她安然的回首,深望着自己的光陰! 

  塵世的喧隱沒了,黃昏的幽戀與虛無化作了不朽的文字!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我接過春意盎的碧草,失落了油菜花輕盈的蝶兒,又和雨巷油紙傘,與丁香惆悵的姑娘擦肩而過。那十五個春秋的白駒過隙的黃昏點一點從我身邊溜走。

  我目送一灘粉紅的夕陽遠去——初中,又為自己點亮一輪清明的皓月——高中

回首初中的美好時光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