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鳴沙山上的美好時光1000字作文

鳴沙山上的美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指導老師:王英春

  我有一張很棒的照片,那是我在新疆鳴沙山上照的。我上身穿着一件綠色的運動衫,下身穿了一條土黃色的休閑褲,腳上穿了一雙跑鞋。

  鳴沙山太熱,我是在有很多樹的地方。我們要去鳴沙山了,走的時候我買了一本叫《古老的文化》這本書,留作紀念。一小時到了,走進鳴沙山前,媽媽給我擦了防晒霜,因為那的氣溫非常高,一不小心皮膚就會被燙傷。我戴上了一副眼鏡,準備挑戰鳴沙山的頂峰。

  導遊交了票,我飛快地向一匹駱駝跑去,我對媽媽說:“我選這匹駱駝,7號。”媽媽帶我到了一位阿姨那,阿姨幫我繫上了腳防套。要出發了,我和媽媽坐上了我選的駱駝。啊!駱駝突然站了起來,它走起來了,我和媽媽被駱駝帶動了,身子總往前傾。

  四十分鐘過去了,不知到了哪裡。我問了一位騎駱駝的阿姨,阿姨說:“再過幾分鐘就到鳴沙山的山頂了,你可以準備一個大盒子,頂上有很多小蜥蜴,可以多捉幾隻回去玩。”我對媽媽說:“有盒子嗎?”媽媽說:“有兩個大盒子。”我說:“萬歲!”

  到了頂峰,要走梯子上去。這時,有兩隻小蜥蜴突然來了,我悄悄地走到它們後面,一捉,全捉住了,太好了!兩隻都抓到了。走上了頂峰,一陣風帶着沙子打在身上,噢!好疼啊!我躲在媽媽後面。我說:“要是來一隻比較大的蜥蜴,那該有多好啊。”這時,兩隻比較大的蜥蜴爬了過來,我衝上去就抓,它們還沒反應過來就落入我的手掌心了。我大笑着說到:“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了。”一位叔叔看見我們了問道:“你們是來滑沙的吧。”說完,那叔叔把一對滑沙板拿了過來。我說:“我先來。”於是,我和媽媽坐上了滑沙板,我拿着蜥蜴,往前一蹬,“沙”的一聲就滑下去了。我大喊:“真刺激啊!”滑完沙,我和媽媽騎上了駱駝,我問媽媽:“下一個目的地是哪裡?”媽媽說:“月牙泉,非常美。”我說:“那一定是個不錯的地方。”說完我就在駱駝背上靜靜地坐着。

  四十分鐘又過去了,我們到了月牙泉,那裡可真是太美了。我想到月牙泉的小亭子里觀賞,照相,可是太遠了不能去,所以就在照相景點照了幾張。回到駱駝停的地方,我和媽媽上了駱駝,我又和媽媽談了一路,不知不覺就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這張照片真的很棒,我在後面還寫了幾個字:2006年王鈺藝新疆挑戰鳴沙山,加油!我一直把這張照片放在日本相框里,擺在我的書桌上。

  點評:

  這篇文章中,小作者以時間、地點的變化為主線,向讀者介紹了自己在新疆挑戰鳴沙山頂峰的全過程。小作者將一路上抓蜥蜴、滑沙、賞景月牙泉、景點留念這些快樂的事一一道來,讀者讀起來也頗有一番滋味兒。



鳴沙山上的美好時光 標籤:鳴沙山作文 美好時光作文 山上作文 《太行山上》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