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留戀、美好時光600字作文

留戀、美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時間飛逝,六一的鐘聲已過,當然,也預示着快樂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一直沉浸在這美好的時光中,時間老人卻急匆匆地把六年級的時光帶走了。我只剩下了以前的美好回憶。相處了一年的同學已有了很深的感情,每位同學的性格特點、音容笑貌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少了他們,我的生活都會變得枯燥乏味了。此時此刻,我耳端邊回想着朗朗的讀書聲;快樂童真的歌聲;盡情嬉戲的歡郎的笑聲;誨人不倦的心聲。我眼前又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熱火朝天的勞動,有趣的郊遊,你追我趕的操場,充滿歡聲笑語的宿舍……

  我認識了三位性格開朗的女生,是她們,讓我的性格發生了改變;認識了四位“大公無私”的哥們兒,是他們,讓我知道了做人的公平公正;認識了53位天真可愛、活潑樂觀的朋友,是他們,讓我在成長的路上不再孤單……

  大課間,是大家嚮往的時刻,也是唯一可以放鬆的時刻。每逢大課間,無需商討,是位女生便會默默地走到一起。私人勾肩搭背,無話不談。有時,我們會一起飛奔在操場上,追逐嬉戲;有時會一起漫步在校園內放聲歌唱。所到之處,都會留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都會成為校園裡的一道最亮麗的風景。那時的我們,會因為一個小小玩笑而“大打出手”,會因為跑掉的歌曲而“爭論不休”,有時,甚至還會為了一件極為平常的事而“大呼小叫”……

  童年的時光美好而短暫,只留下了永不退的色的回憶,細細品味,一絲絲眷念又上心頭酸酸甜甜的,令人難忘!

  啊,留戀、美好時光!

  昌邑市實驗中學六年級:王潔



留戀、美好時光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留戀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