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些看言情小說的美好時光500字作文

那些看言情小說的美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高中的時候,學校外面有一間小小的書店,裡面放着很多各種各樣的小說。武俠小說,玄幻小說,還有我最愛的言情小說。當然,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家書店的小說不用掏錢買,而是可以租來看。好象是一本書租一天五毛錢的樣子。反正感覺很便宜。

  平常都沒時間看書,到了不回家的周末,我就成了這家店的老顧客。通常會在星期五的下午出去一下子租上兩三本,然後,在星期五的晚上一晚上給看完。

  記得那時,最喜歡看的便是瓊瑤阿姨的小說了,什麼《月朦朧鳥朦朧》《庭院深深》《匆匆,太匆匆》《燃燒吧火鳥》之類的,也有張小嫻的《流浪的麵包樹》之類的。

  那時候就感覺那些言情小說里的情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而愛情,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感情。

  周五的晚上,通常在宿舍熄燈后,其他不回家的同學都進入夢鄉,整個夜晚,只有手電筒的亮光,只有我,只有那一個又一個的愛情故事。

  那個時候,我一直以為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的感情。而戀愛中的人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也大概是受了這些言情小說的影響,讓我在多年以後,遇見愛情的時候,沒有太多對物質上的講究。

  如今想起來,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只是,那段有言情小說陪伴的日子,無論何時想起來都會覺得青春很美,愛情很美,那段逝去的歲月依然很美!

那些看言情小說的美好時光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那些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