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好時光——放炮1300字作文

美好時光——放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大年初二的那天下午,我和父母到小表弟的家中玩,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我一直喜歡我的小表弟。小表弟生的很可愛——烏黑髮亮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臉蛋兒,還常常嘟着小嘴兒,真是可愛極了。

  小表弟也喜歡我,那天,他把我硬拉到了他的房間里。“恍!好的的炮呀!”有“衝天炮”,“轉轉炮”,“神鞭”,“禮花炮”,可真多呀!小表弟對我說:“哥哥,和我去放炮吧,好嗎?”說實話,我長這麼大了,早已對放炮沒了興趣,不過,看着小表弟的天真可愛,我還是答應了他。

  我們立刻拿了兩根點燃了的香和許多的衝天炮到了樓梯口,樓外正下着小雨,看來,我們的活動範圍就只有這裡了。小表弟又拿來了兩根放過的禮花炮,我不解的問道:“這是幹什麼?”小表弟高興的說:“呵呵!這你就不懂了吧!我們把炮放在裡面,這樣就可以當火箭筒了,想打哪裡就瞄準哪裡唄!”於是,我們便開始放炮了。

  衝天炮像導彈一樣,一顆顆的噴射出去,在炮射出去后,都會留下一道白色的煙霧,只聽“噓!”的一聲,隨後就是爆炸的聲響。當每次聽到衝天炮射出後傳來的爆炸聲,小表弟都會咯咯的笑起來。這種歡樂的氣氛保持了很久,不過,小表弟有些耐不住了,說道:“可可,你不覺得這樣放沒意思嗎?我感覺這樣放炮好白痴耶!”恍!我非常驚訝,一個不到七歲的孩子能說出這種話,我差點沒暈倒,暗自想道:“小表弟到底有多高的智商啊?”“這樣吧!我們各放各的。”我點頭答應了,想看看小表弟到底要幹什麼。只見小表弟拿了一些衝天炮,上了半層樓,那裡是個陽台,我又往下瞅了瞅,每層樓都是這樣的結構,我也拿了一些炮下了半層樓,到了下面的陽台上。我突然看到,小表弟悄悄的看到我到了下一個陽台,偷偷的笑起來,“哼!這小傢伙不知道又有什麼鬼主意,我還是小心為上吧!”沒想到小表弟倒更是個“販古董的——識貨!”他知道我發現了他的“陰謀詭計”,所以起初一切正常。正當我完全放下了心,准被點火時,萬萬沒想到小表弟就在這是耍樂了陰招,突然,一顆衝天炮從樓上飛快的射了下來,我沒有防備,尖叫一聲,被炸成了個大花臉。小表弟咯咯的笑聲又傳了下來。我氣得咬牙切齒:“呀!你竟敢對我耍陰招,此仇不報,我誓不為人,我一定要你嘗嘗我的厲害,哼!”我立刻把一顆衝天炮對準樓上,點火,“碰!”的一聲,我再次被炸了個花臉。原來,因為導火線太長的緣故,炮射上去后,並未爆炸,而是落了下來……這次我可總算聰明了,我減斷了一半的導火線,點火,爆炸后,傳來了小表弟的尖叫聲,這下我可樂了,一看,他也成了個大花臉,小表弟看見我哈哈大笑,也莫名其妙的笑了起來……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一切是那麼的寂靜,偶爾從遠出傳來幾聲炮響,或在天邊出現幾朵亮麗的禮花,我還在迷戀夜色時,小表弟把一根禮花炮遞給了我:“哥哥,天黑了,我們放美麗的禮花吧!”禮花一顆一顆的衝上天,並“綻開”美麗的禮花,黃紅色的,綠藍色的,……每種顏色都把黑色的夜空裝點的那麼的美麗,像一朵朵的彩燈,我很久沒有看到過這麼漂亮的禮花了,心中非常的欣然,想望着自己的童年……就這樣,我和小表弟度過了這段美好時光!

  第二天,我和小表弟告別了,我們都依依不捨,小表弟對我說:“哥哥,你以後一定要常來玩,我明年還等着你來陪我放炮呢!”聽到這,我感到了酸心,我走了,依然記得放炮的那段美好時光……

美好時光——放炮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放炮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