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又是一年美好時光400字作文

又是一年美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時光總是猶如白駒過隙,一年的時間轉瞬即逝,轉眼之間,我就又到了十歲的生日。

  回想過去的這一年,有許多進步,有許多的不足。最讓我滿意的是我這一年學會了好多的新東西,比如說魔方,從一開始的一竅不通,到慢慢的可以拼出一面,到現在已經可以輕鬆的拼出六面,我的進步我自己都感覺到非常的驕傲,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可以拼的更快的。另外還有鋼琴,隨着一天一天練習的增加,現在慢慢的我已經可以彈好多難度很高的曲子了,已經再也不是以前那個什麼也不會,只能彈小星星的小姑娘了。最讓我感覺到欣喜的還是我的學習成績,以前的我總是考不出好成績,但是最近似乎我找到了自己的學習方法,慢慢的已經把自己的成績提到了上游,看着我的進步,爸爸媽媽也是非常的開心。

  而這一年之中,最讓我感覺到不滿意的就是我的身高居然只長了四公分,記得前年我都長了六公分呢。不過嘛,現在我才十歲而已,肯定還能夠長高的,我相信我肯定能夠長的高高瘦瘦的,成為一個大美女的。

  總之嘛,祝我生日快樂!

又是一年美好時光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 又是一年冬作文 又是一年飄雪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