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回憶那一年級的美好時光1100字作文

回憶那一年級的美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天是3月29日,在寫作業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年級的本子:看看那潦草的字,不禁讓我發笑!五年級,離初中考試也就一年時間了。我們從一個完完全全的傻小子成為了一名少年,其中有很多的美好的東西,值得我們回憶,我就把它這些美好的東西寫下來,讓它成為永遠的記憶。 ——題記

  我在一年級的時候成績差,學習差,作業不寫,是個名副其實的壞小子。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把拼音抄一行。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噩夢。中午回到家裡,媽媽問我:“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我就說:沒什麼東西。”邊看電視邊吃完了飯。準備寫作業了,我很懶,就對媽媽說:“作業沒有!”我都不知道沒寫作業結果是什麼。

  很輕鬆的到了上學的時間。我背着小小的書包來到了學校。以前老師都不查作業,可是今天老師卻意外的查了我們的作業。我就沒寫,被“抓”到了講台上。和我一起罰站的有好幾位同學。老師嚴厲的對我們說:“為什麼沒寫作業!”第一個被老師問的不是我,他很結巴:“因……因為……”然後就講不出來話了。我覺得老師一定會用教鞭打他的手,可是誰知道,老師又改變了面色,說:“是不是上廁所耽誤了時間?”我覺得很驚訝,老師居然會這樣對我們。本來老師應該狠狠地揍我們一頓,可是老師卻編出了這樣的謊言。那個同學說:“……是……”然後老師就溫柔的說:“你下去吧。”然後到我了,老師又嚴厲的說:“為什麼沒寫作業?”我也和那個同學一開始一樣,結巴了起來。然後又想到了尿尿的借口,就說:“上廁所了!”老師又溫柔的說:“你下去吧。”我覺得很疑惑,明明沒寫作業老師卻這樣愛護我們,不應該啊!

  坐在座位上,老師在講課,我卻在想着剛才的事。我覺得我不應該不寫作業,作業沒寫本來應該挨罵,可是老師卻給了我們一次又一次機會,一定是希望我們要做個好學生。可是一下又想到了不寫作業的方便。我覺得很糾結,老師講的課一點沒聽進去。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寫作業好,也許下次老師還會這樣! 

  過了幾天,又是一次多作業的下午。我還是不想寫作業,就又騙媽媽,說今天下午沒作業。到了早上,看到了有一些同學乘老師來之前,趴在地上寫着作業。我吃驚,覺得他們太傻了,沒寫作業就沒寫唄!可是,看到了那麼多同學趴着寫作業,又想着老師這樣愛護我們。我就不由自主地打開了書包,與那些同學一起寫了起來。寫完了,老師也來了。我進了教室,覺得舒了一口氣。沒想到,老師又檢查作業,結果揪出了一些沒寫作業的小孩,這次我以為作業白寫了,老師又要愛護我們了,誰知道老師嚴肅地問:“為什麼沒寫作業?”那些小孩高傲地挺起頭,說:“因為我上廁所耽誤了!”這次,老師卻用教鞭第一次打了這些同學的手,響響地,直穿我心。沒寫作業的同學哭了。我卻在底下偷樂:幸虧寫了作業!

  PS:呵呵,這是我這個“壞小孩”一年級的事,先寫一篇試試,如果好,我就寫續集,不好呢?我也繼續寫,回味回味。

回憶那一年級的美好時光 標籤:回憶那一年作文 美好時光作文 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