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好時光700字作文

美好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叮鈴鈴”一生聲清脆的鈴聲又結束了一個“世紀”的歷程(四十分鐘的課),伴隨着老師的一聲“下課”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課間休息到來了。

  “go,go,go,一起去下棋吧!”不知哪位同學喊了一聲。教室頓時像炸開鍋,附和着湧出去許多人,空曠的走廊也立馬熱鬧起來,你瞧這兒一堆事下軍旗的,那兒一撥是下象棋的。更有趣的是觀棋的,比下棋的更情緒激昂,品頭論足,摩拳擦掌。教室外不停傳來下棋的落子聲和那些“觀棋而話多的非君子們”的吵鬧聲,聽到這近乎“轟鳴”的聲音,誰會想到幾分鐘前,這些是那端坐在教室,鴉雀無聲的他們呢!

  當然也有一些愛學習的同學還沉浸在剛結束的課堂提問中,正扎堆在一起,探討學習上的一些問題,只見“數學健將”A同學說:“這道題應該是……”而B同學馬上接到:“不,應該是……”。C同學則說:“難道不可以這樣回答嗎?……”。

  相比這邊學習的濃厚,那邊的“楚漢相爭”則更令人側目。你瞧,幾位男生與女生們,正橫眉冷對,怒髮衝冠,真可謂是張飛穿針——大眼瞪小眼啊!我立馬意識到,“第二次世界大戰”到來了,立馬跑去一探究竟,原來是因為每天一次的“作文接力”讓大家在有關如何寫好作文上產生了分岐,男生們認為:作文是女生的強項,所以應該女孩多出力。但女生們則認為:作為一個團隊,應該一起努力,誰也不能拖後腿。辯論一聲高過一聲,一個比一個厲害,真是不分伯忡啊!

  “叮鈴鈴”上課鈴聲猛然響起,下棋的同學意猶未盡的收拾好棋盤,爭論的人也只好暫且作罷,熱鬧的走廊瞬間冷清下來,但我們都非常期待下一個“世紀”后的又一個美好時光的到來。

  五年級:楊穎宸



美好時光 標籤:美好時光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 美好的時光作文 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