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功80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有人曾經做了個實驗,讓小孩寫自己的理想和缺點,可小孩子們都寫了一句理想零,缺點零。可是人生在世,難道有誰會沒有理想,沒有成功的慾望呢?生活在這個藍圖世界里,難道沒有你所追求,所嚮往的嗎?不!人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理想,人人都想取得成功。 

  假如你沒有理想生活在這個美妙的大千世界里,你整天沉浸在沒有夢的地方,看不清自己腳下的路,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那是多麼凄慘、多麼空虛呀!固步自封,人生也因此找不到有意義的東西。假如你有了自己的夢想,有了自己生活的目標,每天都在努力的工作,學習,充實了自己並且在慢慢的經受孫悟空取經折磨失敗的考驗,那麼,你終究會將回味美好的失敗過去,成功的曙光就會射到你的胸腔。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 

  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有那種成功的,令人興奮的,激動的,無法言傳的感覺。我想:這是因為他們沒有理想,沒有自己心中的夢!社會上那些偉大的,令人敬佩的名人,有誰會沒有一個自己的夢!這就是他們成功的的基礎,出人頭地的奠基石。德萊塞說過:“理想是人生的太陽。”是啊!人生的意義就是如此,一個人默默無聞的降臨世界,又悄悄無聲的回歸大地,有什麼意義呢?我們都騎過自行車吧,開始學時總是要摔跤,一天,二天,成功了。是因為我們都定了一個目標、努力了!晦暗的一生會因為一個瞬間到來的理想而光明燦爛,平凡的一世會因為一個成功的傳奇而精彩。中國的劉翔,香港的“壓力”等等。告訴你也許你也行。假如你還沒有自己的夢,就趕快行動起來吧!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然後努力的向目標前進,水滴石穿,功到自然成。是啊!夢就是期望。有期望就會有激情,有激情才會去努力奮鬥,拼搏。堅守自己的美夢,勇敢地走下去,你最終會到達成功的坡岸。 

  理想是成功的橋樑,理想是必不可少的資料。有人為他花掉了一生的時間,甚至還沒有成功,但唯一確定的:是他短暫的一生獲得了充實,過得有意義,至少在這個時間和空間組成的世界里,他得到了證實,得到了肯定。得到了相對的成功。 

  總之,我們要成功,首先就必須要有個夢,有個理想,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嘗到成功的滋味。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