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成功30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做任何事都有成功和失敗,成功背後要流下多少汗水和勤奮勞動的代價。

   電話的發明者是亞歷山大·貝爾,貝爾是個成功的人,他為了發明電話,實驗了成千上萬次,甚至他把自己所有的東西來當工具,最後,連床也用來當工具,終於發明了電話。降落傘是法國的盧諾爾曼發明的,他經過多次實驗,最後,把石頭放在降落傘上,緩緩落下,終於試驗成功了。

   我基本上也算是成功,我在書法比賽中獲得五級,並多次獲得省市比賽的獎勵,在這成功的後面,我付出了很多汗水,有時我為了寫好一個字,寫了幾十遍,我一年級就開始練寫,才有現在的好成績,到現在都寫了有幾千張以上的大紙,總算有今天的成績。

   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做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有志者事竟成。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