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得到了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我得到了成功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我看到牆頭掛着的“三好學生”獎狀,就會想起那年我的奮鬥與成功……

  那是一年前的一天,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了,我緊張地搓着衣角,聽着老師念成績。一名,兩名,三名都沒有我名字的身影;四名,五名,六名,七名,也沒有出現;老師頓了頓,念道:“張嵐,第八名。”說完還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一向成績不錯的我竟然才考了第八名!這個事實像一盆冷水澆透了我,我一下子跌到了深谷底。卷子發了下來,我仔細的審查着卷子,試圖從卷面上找出一些蛛絲馬跡來挽回已丟失的分數,可錯的題卻不給我面子:錯的題大多是我粗心和準備不全面造成的。老師對我說:“這次你沒考好,想必原因你也知道了吧,期待你下次的表現。”

  老師的這番話徹底點醒了我,我又開始努力奮鬥。我預習複習時比原來更全面,上課聽講時比原來更認真,平時練習時比原來更用心,考場上也比原來更仔細。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下一次考試中一躍到了全班第二名,可是***卻以高出我17分的成績得到了年級第一,也得到了去上海世博會的機會!我不能怨誰,只能怨我自己。

  這次的成績又成了我的動力,它鞭策着我,讓我不斷努力,和***暗暗較勁。

  又到了期末考試,我以微弱的優勢領先了***,重返第一的“寶座”。開學典禮那天,我含着淚接過獎狀,突然覺得捧在我手裡的是一份沉甸甸的來之不易的幸福。

  成功就在自己手中,現在的我已深刻體會到了它的含義,在今後的生活中我會努力抓緊它,為取得更好的成績加油!

  甘肅省隴西縣文峰鎮文峰小學六年級:張嵐



我得到了成功的喜悅 標籤: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