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哈哈,我終於成功了!500字作文

哈哈,我終於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朱自清說過: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風吹散,如薄霧被驕陽蒸融。但有一件事令我難忘,想起來,真有點兒不好意思。 

  以前,我體育成績不是很好,我經常為它苦惱。跳繩,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但仰卧起坐就難了!每次碰到它,我就愁得如臨大敵,因為我只能做20多個,而且每次做完后就累得氣喘吁吁,常被同學們取笑:“王晨雨頭腦不簡單,四肢不發達!”讓我羞愧難當。這也就罷了,更可惡的是我二年級時的一個全優生也被這討厭的仰卧起坐奪去了!爸爸說我沒有繼承他的優良傳統,要好好練習;媽媽說她小時候比我強多了;就連表弟也比我做得多。 

  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下決心要好好練習,爭取做到35個以上。為了這個目標,每天睡前我都要在床上做一次,星期天還去明珠廣場跑步,堅持不懈。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的水平有所提高,可以做到28個了。看到這個成績我興奮不已,因為我又向目標跨進了一大步。之後,我又苦練一個星期,終於我創下了自己的紀錄:36個! 

  當媽媽告訴我這個數字時,我驚訝不已!我怎麼也沒有想到,僅僅二個星期的時間,能從原來的20幾個做到現在的36個!爸爸說我進步很大,媽媽誇我是努力的結晶,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哈哈,我終於成功了!!

哈哈,我終於成功了! 標籤:我終於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啊哈,我是超人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