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容讓你走向成功400字作文

笑容讓你走向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九歲那年,媽媽讓我學英語。因為上點也不喜歡英語,所以小考總是得三四十分。一拿起英語書,我就愁眉苦臉。爸爸知道后,笑嘻嘻地對我說:“來,先笑一笑,以後老爸和你一起學英語,看看咱倆誰聰明!”從此,爸爸開始和我一起學英語胃時,一些簡單的課文一看就背下來了,可他卻故意緊鎖雙眉,搖頭晃腦,嘴裡還念念有詞。假如你第二天看見他,他一定在那裡咬文嚼字地背着課文,讓人一看,還以為這篇課文有多難背呢!遇到難度大的課文,不一會,他便能背得滾瓜爛熟,然後,就自鳴得意地看着我,好象他取得了巨大成功似的。我可不肯服輸,死記硬背也要把課文背下來。當媽媽檢查的時候,爸爸做出一會攪盡腦汁的樣子,結結巴巴地把課文背了來。所以我一次又一次輕而易舉地取得了‘勝利’。漸漸地我對英語產生了興趣,伴着100分的不斷出現,笑容也在我的臉上開了花。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一樣還你淚水。爸爸從小就告誡我:用笑容去面對人生,它會讓你走向成功。在學習的過程中,我也不止一次地遇到了困難,我總是用笑容來面對它,因為,我一直都有不會忘記爸爸的話——笑容,它會讓你走向成功!

笑容讓你走向成功 標籤:走向成功作文 走向成熟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