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細節決定成功700字作文

細節決定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細節,使一個人的氣度高尚曠達。 

  細節,使一個人的思想嚴謹周密。 

  細節,使一個人的事業走向成功。 

  人擁有了 細節,就像群峰擁有了岩石的平實堅韌而變得高峻壯美。 

  人擁有了細節,就像森林擁有了樹木的挺拔蒼翠而顯得廣闊蓊鬱。 

  因為有了細節,才有了被評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微笑-《蒙娜麗莎》;因為有了細節,才有了“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史記》;因為有了細節,才有了神舟六號七號的發射;因為有了細節,才有了汶川地震中從鋼筋混泥土中所抬出的堅強生命。 

  細節影響成功。齊白石的畫很出名,有山石.花草.魚蟲,無一不是經過細心觀察而下筆的,因此了解他人和畫的鑒賞家們分辨他的畫真假的一個標準,就是畫上之物與真實的有無不妥之處,可見其畫功夫了得之處在於細節。 

  細節決定成功。2000年10月10日,美國“發現者”號還有幾個小時發射升空時,工作人員對它進行了例行檢查,發現一枚別針掉進了“發現者”號主體與它的燃料槽之間。這枚小小的別針,萬一在飛船開空時卡在發動機里或者墜落到發射台上,都會引起非常嚴重的後果。為了防止事故的發生,美國國家宇航局決定推遲“發現者”號的 發射日期。 

  張朝陽是全國最大最受歡迎點擊率最高的搜狐網的CEO,他在眾多人眼中是個不折不扣的企業成功人士,當主持人問到他用什麼方法使企業能做強做大時,他說我一直嚴格要求我自己更嚴格要求我的職工,細節是成功的關鍵。所以,一個人要想成功做好一件事都要注重細節,由眾多微不足道的細節便能走向成功. 

  "不積跬步,無以致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這是荀子說過的話.人只有注重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小細節都會是一個小小的成功.而眾多的細節將會組成更大更完美的成功.

細節決定成功 標籤:細節決定成敗作文 細節作文 決定作文 閃着淚光的決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