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會隨隨便便成功”是的,沒有人會隨便成功,每一個成功背後都包含着汗水和心血,每一個成功都是通過不懈的努力換來的。

  成功說到這個字眼,你們可能都會深有感觸,因為每個人都成功過,成功是一種自信,同樣成功也是一種拼搏,拼搏是成功的基礎。

  我自己也領略過成功背後的拼搏,還記得原來很流行玩滑板,不管是大街還是小巷,廣場還是花園,隨處可見有玩滑板的人。看着那些人在滑板上擺出驚人的姿勢,讓我也是佩服不已,我也不覺心動,我就死纏着媽媽給我買了一個藍色的滑板。

  買了滑板后我愛不釋手,抱着它就下去玩,自大的我本以為玩滑板挺簡單的,可一試才知道,不是那麼簡單的。試了幾次都摔了,這滑板好先不聽我話,總是一隻腳站在滑板上,而另一隻腳正要上去滑板就斜了。總結經驗,我先扶着石桌兩腳踩在了滑板上,還真有些滑滑板的感覺,站在滑板上的感覺是那樣輕盈自在。我兩隻手不知不覺離開了石桌,“哎呦,痛痛痛。”怎麼手離了石桌就沒了感覺,身體不平衡。我又試了一次,還是摔了,真是煩。我把滑板一甩,不禁也抱怨了起來。這時我又想起了頂碗少年,三次失敗都沒有氣餒,不如我再一搏吧!我又從新站起來,其取教訓,再看着會滑的人,吸取經驗。總結出了我上次的失敗,我又像上次一樣先扶着石桌兩腳踩在了滑板上,然後一切準備好後手慢慢的離開了石桌,然後後腿猛烈搖動,滑板就鮮活了一樣,奔跑着。在滑板上聽着這風聲,我不禁有些感慨。

  人的一生是拼搏的一生。只有敢於拼搏的人,才可能取得成功。在山窮水盡的絕境里,再搏一下,也許就能看到柳暗花明;在冰天雪地的嚴寒中,再搏一下,一定會迎來溫暖的春風。

  六年級:昊令天下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