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功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成功的感覺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套航空母艦的拼裝模型。拼裝的過程,讓我享受了一次成功的喜悅。 

  我吃過晚飯,便急匆匆地開始拼裝航空母艦。因為沒有拼裝模型的經驗,加上拼裝圖紙上的說明比較籠統,幾十分鐘過去了,我卻沒有取得多大進展,剛開始的興奮勁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甚至有點想打退堂鼓。爸爸見狀,“幸災樂禍”地說:“哈,難住了吧?讓我來幫幫你。”我很不服氣地說:“你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會呀?我也會!”可說歸說,最後我還得老老實實地請教爸爸。爸爸說:“拼裝模型,我們首先要仔細閱讀說明書,再認識每個零件和代碼,從大到小,從主體到局部,先拼出船的主體,再拼裝其它小的部件”。我們從簡到繁,從易到難,終於拼裝成功了!我連忙裝上電池,打開開關,將航空母艦放入水中。咦,航空母艦怎麼不動呀?反覆檢查每一個拼裝部位,可是航空母艦還是不能動。我急得汗流滿面。爸爸說:“別急,別急!我們來按圖紙上的說明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地查,一定是哪個環節上出了差錯。”我說:“查什麼呀,我夠細心的了,一定是這玩具本身就有毛病,明天我去退貨!”爸爸說:“別急,即使是模型本身有問題,我們也得弄清它的原因,否則我們今天的努力不是白費了嗎!”我只好耐着性子和爸爸一起仔細地檢查,還小聲地嘀咕了一句:“肯定又是枉費心機。”爸爸瞪了我一眼。按照爸爸的指點,我一步一步地仔細檢查,“果然沒錯,電池板觸點連線脫落了。”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聲叫嚷着。我迅速地卸下電池,用電烙鐵將連線接好,再放上電池,航空母艦螺旋槳飛快地轉起來了。 

  這次製作的過程,讓我明白了“成功不會總是那麼輕而易舉取得的,它總是垂青那些辛勤付出的人”。 

  成功的感覺真好!

成功的感覺真好 標籤:成功的感覺真好作文 回家的感覺真好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 長大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