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成功了700字作文

我成功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成功了 

  "成功”這個字眼,多麼熟悉,這種果實多麼甜蜜……成功需經“酸甜苦辣”,沒有付出就沒有成功,我就親身體驗過,回味無窮 ! 

  每次行走在大街上,我的眼球總是離不開那些“溜冰高手”,幻想着那飛馳的少年就是自己,穿梭在樹林里,是快樂的小鳥;奔越在人群中,閃亮的焦點。這單單是遐思,我要實現它。 

  說干就干,我說服媽媽,如願以償的得到夢寐以求的溜冰鞋,接下來就要練習了。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溜冰鞋,套上護罩,可剛站起來就摔了下去,腳扭了一下,好痛。萬事開頭難,我才不怕,我扶着椅子,慢吞吞地站了起來,在媽媽的攙扶下,來到了練習區。 

  夜晚,雲層厚厚,月亮羞澀地躲在雲朵里,好似在偷偷看着我練習。 

  可能剛與溜冰鞋“打交道”,不太習慣,要麼就是“接觸”不良,溜不起來;要麼就一個勁往前沖…。這跟頭摔了不少,鼻青臉腫,眼冒金星。 

  “腳分開,八字形,腰稍彎 ,快!”媽媽見我滑不了,在一旁指導道。我一一照辦,速度加快了些,我心裡有些欣慰,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鼓作氣,直往前“沖”,後果可想而知… 

  正在得意之時,突然,腳被石頭絆了一下,一個踉蹌,往地上一趴,摔了個嘴啃泥,我忍着痛,企圖站起來,但沉沉的滑鞋可不“允許”。我抬了抬頭,幸好沒人,只有媽媽在一旁偷笑。要強的我用力站了起來,繼續,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不要被媽媽看扁! 

  我重新回到起點,慢慢前進,“啪”跌倒了,再來,又一次摔倒,再來…天上的月亮探出半個臉,眉頭一皺,好像在謹導我:堅持就是勝利! 

  我不怕困難,知難而進,苦苦練習一番,溜冰才有些見長,我歡呼着:我成功啦!!!月亮終於露出臉,微笑的看着我,好像在說:“好樣的”! 

  電視上,正熱播着《極限狂飆》,我知道,不久后,那個溜冰如飛的少年就是我!我就是一個成功者!

我成功了 標籤: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 我終於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