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40歲了。他對我的學習非常關心。我四年級時,因為我貪玩。所以功課很差,期末各科平均才60多分。老師決定利用暑假給我補一補,免得上5年紀時跟不上。這天外面下着傾盆大雨,瓢潑一般。“這不是成心跟我作對嗎?”我望着外面 的大雨嘟嘟嚷嚷。正在發愁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走,濤濤,我送你去!”我本來不想去了,聽爸爸說要送我去,我又不好說不去。沒辦法,我只好跟着爸爸鑽進雨幕。一路上,雨越下越大,澆的人睜不開眼。爸爸盡量把雨衣往我這邊挪,生怕我淋濕了。快到學校了,我忽然想起自己沒拿課本。爸爸對我說:“你在這等着,我給你拿去。”說著,爸爸把我領到一家門樓下面躲雨,自己又鑽進雨幕,他一步三滑的往回走,突然,他一下栽倒了,又不顧一切的站起來,滿身是泥水。接着,爸爸那跌跌撞撞的身影漸漸消失在茫茫雨霧中了。

  此時,我的眼睛濕潤了,心裡熱乎乎的: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