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向失敗鞠躬600字作文

向失敗鞠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中,我們經常鞠躬。而鞠躬可分為兩種:一種是表達在肢體上的,向老師鞠躬、向長輩鞠躬、向對自己有恩的人鞠躬……另一種則是表達在內心的,向成功鞠躬、向正義鞠躬、向勇氣鞠躬等,可有誰想過我們還要向失敗深鞠一躬。

  向失敗鞠躬,你會更加自信地去迎接。失敗並不意味你是弱者,它意味着你應自信地面對一切。面對你面前的一切,你應毫不畏懼地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展現自我。對自己有信心,自信地去迎接。

  向失敗鞠躬,你會更有勇氣地去挑戰。無論什麼艱難險阻,無論什麼雨打風吹,只要有勇氣地去挑戰,不管成功與否,你都應開心。成功了,說明你是強者;失敗了,這隻說明你卻乏勇氣,不敢去拼搏。不用去畏懼失敗,它只是成功的一塊墊腳石罷了。主要靠的就是你的勇氣,要有勇氣的去挑戰。

  失敗鞠躬,你會更具實力地去拼搏。失敗,你應該正視它,它是你的良知益友,它會隨時隨地陪伴在你身邊,教你應怎樣去拼搏。勇敢的上前拼一拼,搏一搏,怕什麼!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一點也不假,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向失敗鞠躬,在失敗中汲取教訓,那麼你離成功只差一分一毫,只要輕輕地向前邁那麼一步,你就成功了,這就證明你不再是那個弱者了,你是強者了!並且比一下子成功的強者還要強,因為你經歷過失敗。向失敗鞠躬,這蘊含著多麼大的力量啊!

  向失敗鞠躬,前進的曙光已經照耀着你,讓我們一起去迎接嶄新的挑戰吧!

  錦州十八中初二:劉嬌楊



向失敗鞠躬 標籤:失敗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笑對失敗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