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心無國界,有愛就有家500字作文

愛心無國界,有愛就有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都有家,家給予我們溫暖和幸福。或許,有些人從小就失去父母,孤苦伶仃地在孤兒院長大;有的甚至還是呱呱墜地的嬰兒,就被拋棄;有的可能剛剛來到世界,還沒來得及看看這繁華的世界,就已悄悄離開結束自己幼小的生命。

  愛,人間隨處可見。近幾年來,我國遭遇了許多災難,汶川地震,山洪襲擊……讓人措手不及,但是,世界上有這麼多國家。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每個國家都伸出了自己的援助之手,向危難的的中國深表同情。

  當大雪阻擋人們回家時,我們全國人民都能體會到他們的心情,因為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關心他們,我們是一家人,還有許許多多我們不了解的人,有同情他們的,幫助他們的:有車站的工作人員在為他們送水送飯;由武警在保護他們的安全;有維修人員在搶修被大雪壓斷的電線杆;還有許多醫護人員在搶救因大雪生病的人……他們都默默的守在自己的崗位,為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我們共同努力,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愛心無國界,有愛就有家。我越來越喜歡這句話了。是愛,讓我們生活變得溫暖、幸福;是愛,讓我們全世界都凝成一個整體;是愛,讓我們變得勇敢、堅強;是愛……我們都已擁有愛愛已經佔領了我們的生活。

  密山柳毛中學初二:孫悅



愛心無國界,有愛就有家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問心無愧作文 孝心無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