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無國界500字作文

愛無國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是博大的,對於“愛”這個詞,沒有哪一本詞典可以完整的詮釋它——

  愛是泰坦尼克號“Youjump,Ijump(你跳,我也跳)”發自心底的吶喊。

  愛是張小嫻“我愛你,可以比你的生命長,但不能比我的生命長”那敲擊着心靈的誓言。

  愛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一針一線中散發出的溫馨。

  愛是……

  王菲說,沒有什麼能永垂不朽。不!不是的!這人世間,金錢、物質利益,都會因時間的匆匆流逝而褪色,但是,真愛是永遠都存在的!

  一個人逝去,換來無數人珍珠般的淚,這是永恆的愛;一個人誕生,贏得無數親人的疼愛,這是永恆的愛;太陽日復一日地照射着大地,這是永恆的愛;星辰年復一年地點綴着天空,這是永恆的愛!

  愛,不限國界,不限人種,也不論是什麼人,都可以擁有,並可以終生享受!

  愛,是發自內心的呼喊。一個平凡的人有了愛會變得偉大,一個高尚的人會因失去愛而變得平庸!

  愛是還魂的仙草,喚得浪子回頭;

  愛是命運的垂青,讓人起死回生;

  愛是人生的沙漏,使真愛永恆!

  有人說:恨也會峰迴路轉,愛也會柳暗花明。

  錯!真愛是永不改變,永不停歇的!

  讓我們打開心靈之門,共同唱響那天簌之音:

  真愛,永恆!



愛無國界 標籤: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聲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真愛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