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愛就有奇迹800字作文

有愛就有奇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一個讓人浮想聯翩的字眼;愛,一個不斷給予人無窮力量的字眼;愛,一個讓人捉摸不透的字眼。愛,是簡單的筆畫,是無窮的力量,是複雜的情感。世間若沒愛,將會是一片死氣沉沉;人間若沒愛,將會是血流成河;天堂若沒愛,將會是血雨腥風。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愛,就能夠帶來生的希望,生的奇迹。

  幾年之前的一個暑假,我像往常一樣回老家宅着,大概是暑假已經過半,爺爺打算去街上買小鴨苗,我由於已經很久沒有去過離村很遠的地方了,便央求爺爺帶我一起去。經過漫長的坐車旅程,我和爺爺終於來到了集市,大街上,人山人海的,爺爺帶着我來到專門賣家畜的地方,那兒真是臭氣熏天!終於經過精挑細選,爺爺買了十多隻小鴨苗。快中午了,爺爺才買好所有需要的東西,回了家。到家后,爺爺把小鴨苗從紙箱中放出來,一隻只活波可愛的小鴨“嘎嘎”的叫着,似乎在歡呼他們有了個新家。幾天後,一隻小雅的腿瘸了,爺爺奶奶一開始不當回事,照樣把它放出去,可後來,它的腳越來越瘸,直至走不起路,奶奶才把它獨自放在家裡,它漸漸地不吃飯,不喝水。有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從碗櫃里拿來一個勺子,把放在小鴨面前的飼料青菜飯端起來,舀了一勺,再加點水,隨手摺斷一根枯木枝把勺子里的飯與水攪拌均勻,慢慢的遞到鴨的嘴邊,只見小鴨的眼裡充滿了害怕,極力的想往後退,可是又走不起來,我知道它是在害怕,便說:“諾,吃吧!”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把嘴巴慢慢地接近勺子,小心的翼翼的嘗了一口,接着又吃了一口,一勺吃完,我又做了一勺給它吃,它又吃完了,我又做了一勺......不知不覺中,它已經吃掉大半碗的飯,已經是吃的飽飽的了,可怕又它很渴,便又舀了一勺水給它喝,它三下五除二的搞定了,看來它真是渴了,我又餵了它幾勺水。就這樣,它被我連續幾天這樣伺候着,已經可以走路了,並且變得和我一樣胖乎乎的。

  愛,不需要驚天動地,也不需要感人肺腑,只需要一點點的付出,就可以創造奇迹!也許,有時候你一個微不足道的舉動,就能創造一個生命的奇迹,因為,有愛就有奇迹!

  i

有愛就有奇迹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