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心800字作文

愛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8年5月12日,大地顫抖,人心恐慌,山河在戰慄着呻吟!在那一瞬間,天也變得昏暗,美好的家園被夷為一片廢墟。從那一刻起,地也變得深沉,一個陌生的地名,深深地印入了億萬人的腦海,也深深地刺痛了億萬人的神經。地震,一場慘烈的災難,把全國人民的心緊緊凝聚在一起。

  2008年6月12日,人們仍在努力,三十一個日日夜夜堅守不渝的抗爭,挽回了無數生命的奇迹。大半個亞洲的震動,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昔日的狼藉已被希望與愛調和起片片溫暖與溫馨,心連着心氤氳着人們最美的祝福。

  一個月的時間,不足以使災民們擺脫困境與陰影,但足以讓我們鎮定地回首那段悲痛的記憶。然而隨着記憶的步步深入,我終於明白,因為有愛,感動從未停止。災難的五月記載着何等的磨練,然而戰鬥尚未結束,勝敗已見分曉,是災難讓人奮起,是困境孕育希望。歷史再次印證了一個永恆真理:偉大的中華民族是不可戰勝的!

  巨大的歷史災難終會以歷史的進步為補償。在這一次特大地震中,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愛的真諦。他們懂得人活着不僅僅是為了自己,而是要懷一顆博愛之心,學會奉獻,學會感恩。災難能夠鑄就最高尚的品質,更能夠引領起一個民族更為輝煌的未來!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我們用愛心撐起一片天,民族精魂在此變得更加堅強!愛天長,愛地久,愛同在,讓溫暖的陽光驅散開天空的陰霾,相信愛是永恆不變的期待!

  用堅強面對明天,用信念開創未來,災難因為有了愛而不再猙獰,中國因為有了愛而熠熠生輝!忘不了那三天的哀悼,忘不了那三分鐘里長鳴的汽笛與警報。人們為了哀悼而低下頭,人們為了戰勝困難而挺起胸!中華兒女匯聚起無窮的力量,向世界發出他們莊嚴的承諾,字字中流露着他們重建家園的信心和最執着的努力!

  一個月,實在太短,短得我們還來不及擦乾悲痛的淚水;

  一個月,實在太長,渴望重建的中國從災難中不屈奮起。

  一個月,在災難中太久,在溫暖中瞬息。

  汶川大地震一月之際,謹以此文作祝福,祝福中華民族的堅強,祝福在災難中奮起的中國!

  愛天長,愛地久,愛同在!



愛心 標籤:愛心作文 一顆愛心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 愛心義賣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