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愛就有奇迹1200字作文

有愛就有奇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有 愛 就 有 奇 跡  

廣饒縣實驗中學六年級二班 王宇昊  

  愛,是人世間最偉大的力量;愛,創造出一個個匪夷所思的奇迹;愛,改變了一個又一個家庭的命運。在動物界,小狼保羅用愛拯救了狼母林娜,讓她的生活重新變得豐富多彩。  

  保羅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的爸爸是戰鬥前線的優秀大公狼,哥哥是龍騰動物運動會的總裁判,每月有接近三萬龍幣的收入。但在保羅十六歲那年,災難降臨了這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先是爸爸被日本狐狸陷害,墜入天坑;然後是哥哥因裁決失誤被運動員毆打成腦震蕩不幸去世。這個家庭一下子變得一貧如洗,林娜承受不住這沉重的打擊,變成了植物狼。一連串的不幸,使保羅意識到他現在已經是這家裡的頂樑柱,他必須承擔起治好媽媽的病的責任。於是他退了學,每天都坐在媽媽床頭邊,給媽媽唱歌,講那過去的事情。一天,保羅在看電視時意外發現,CD-5台(動物體育台)要舉行一場馬拉松比賽,總長 50000米 ,任何動物都可以參加,冠軍獎品是一顆龍珠草,可治百病,市場價有幾千萬元。看到這個節目,小狼保羅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一定會讓你好起來的。我要拿龍珠草回來!”  

  當天下午,保羅就去報了名。在自我介紹時,他不禁向主持人河馬提到了自己的母親:“我的媽媽不幸成了植物狼,這次比賽,我一定會拿到龍珠草,一定會!我要讓媽媽重新站起來!”說到這兒,保羅已經是泣不成聲。在場的動物們都流下了眼淚,他們被這個十六歲的孩子震撼了,報名大廳里湧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比賽那天,參加的動物足有幾百萬。其中非洲獵豹洛勇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果然,槍聲一響,洛勇和保羅就一馬當先,跑到了最前面,兩人不相上下。洛勇為自己五連冠的夢想努力,保羅為了母親在勇敢的奮鬥。在 30000米 時,保羅肚子里一陣翻騰,他吐了,卻依然堅持向前沖。大家都被保羅感動了,許多動物眼含熱淚,站起來為保羅鼓掌,保羅在掌聲中一路前行。到 45000米 時,他已經追上了洛勇。洛勇對她說:“保羅,你的精神令我深深感動,如果沒有五連冠的夢性,冠軍我寧願讓給你。但今天,大家都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加油吧!”“洛勇,你真是我的好兄弟!”保羅發出了衷心地感嘆。最後,他們兩個以1小時47分25秒47的成績打破記錄,並列取得第一名!當主持人河馬準備把龍珠草一分為二時,洛勇說:“在保羅的愛面前,我的五連冠算不了什麼,請把龍珠草給保羅吧,讓他創造奇迹。”保羅留下了喜悅的淚水,緊緊地擁抱着洛勇。  

  第二天,獅子王把林娜請到現場,保羅給媽媽服用了龍珠草,媽媽重新恢復了健康,她撲進兒子懷裡,嚎啕大哭:“兒子,是你拯救了我,你受苦了……”保羅也流下了淚:“媽媽,今天,我用愛創造了奇迹,在今後,我也要用愛好好養育你!”  

  在場的動物們看到這母子相抱的情景,心中又回蕩起那首老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指導老師:張連霞)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有愛就有奇迹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