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有愛就有未來500字作文

有愛就有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時間的推移,四川汶川大地震已經過去一年多了。每當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的時候,就會想起遠在四川災區的同學們。大家都知道,去年四川汶川大地震過後,幾乎所有災區的教室破損都特別嚴重,災區同學們的學習受到了嚴重的影響。常言道:人間自有真情在!全國各地的小朋友們紛紛把自己的書本、學習用具捐了出來,使災區的同學們能夠重新捧起書本學習知識。那時,我們看到災區的同學們在臨時搭建的簡陋教室里,如饑似渴地學習着。一年多了,他們的學習條件改善了嗎?這種種疑問一直以來始終纏繞在我的心頭。

  令人感到欣慰的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各地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有錢的捐錢、有力的出力,全力支援災區建設。雖然我們互不相識,全校同學也都盡了一份微薄之力,把自己平時積攢下來的零用錢都捐給災區。一幢幢嶄新的樓房、一條條寬敞的道路、一座座現代化教學樓在廢墟中拔地而起。四川災區的人民住上了新房,恢復了生產,學生們又重新上了學。

  5.12給人們留下一座座廢墟,留給人們生離死別,留給人們太多的淚水……但是留給人們更多的是夢想,是再多金錢也換不來的愛。這也充分說明,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偉大,我們的同胞是多麼的有情。我要說的是:有愛就有未來,有愛就有希望!為了祖國的明天更強大,讓我們都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吧!!!

  桃城中心小學二年級:***



有愛就有未來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