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心600字作文

愛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何為愛心,愛心的意義就是有一慈愛的心,今日我在電視中看見了貧苦的孩子,見到了孩子的願望。 

  這個世上有千千萬萬的人在受苦,如果我是一位施捨者,就會有金錢來幫助他們;如果我是一位畫家,我會有我的畫來幫助他;然而我什麼都不是,我只能有那平凡的文字來幫助他們; 

  我記着電視中兩位主持人各猜的是一個學習機、錄音機。可你們想不到他要的是檯燈,一定有人會問你這麼好的機會要一個檯燈是不是有點可惜了,不,你們錯了他之所以要檯燈,是因為他的父母早就去世了就剩下他和他的哥哥相依為命,是他的哥哥讓他上了學,他放學回來幫他哥哥幹活,直到深夜才有功夫學習,可我們現在的學生有幾個像他這樣的,我們現在是衣來張手飯來張手。之所以要一盞檯燈就是為了晚上能學習。 

  我還記着一位記者來災區,這位記者到的時候正在上課,走進了教室,可沒有一位學生站起來、嚷嚷。下課記者問他們你們怎麼不高興一位學生回答我們不是不高興我們在上課不管有多大的誘惑我們;還有在災區的孩子沒有學校他們去在救災的帳篷里學習;還有的孩子在廢墟里拔出了學習的課本繼續來學習。這種學習的精神我們有嗎?我們現在是恨不得有人來,這樣我們就不用上課了。 

  我們寫完了學生在寫一寫老師。 

  老師是我們的榜樣。我們是樹苗,老師是修剪我們的員工。有一些老師不為金錢留在山區只為培養出一批又一批的學生,還有一些老師自動成為老師,培養一批又一批的學生。還有老師為了交學生走上幾里路來到學校教學。 

  我在這裡向愛心人士來幫助他們。

愛心 標籤:愛心作文 一顆愛心作文 我們的愛心作文 愛心義賣活動作文